>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女孩深夜跳河轻生 警民合力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湖北女孩深夜跳河轻生 警民合力救人]
  中新网宜昌7月17日电(董晓斌 鄢波)湖北宜昌一名19岁女孩因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深夜投江轻生,所幸被江边安保队员及时发现,并和民警、市民一起将其救起。7月17日,宜昌警方表示,将为参与救援的市民团体申报“见义勇为”嘉奖。

  15日晚11时许,宜昌市水陆公交公安分局安保队员曾宪福和张健强正在江边巡逻,当他们走到二马路附近江边时,突然发现在距岸边约30多米的江水中漂浮着一名女子。女子头部一会露在水面,一会沉到水下,不停地哭泣。

  水性较好的张健强随即跳进江中营救,曾宪福则通知水上派出所民警携带救生设备前来救援。由于江水湍急,张健强在水中尝试多次都无法施救,无奈之下,他游回岸边寻找游泳圈。

  此时,江面趸船的守更人员,70岁的覃其民和65岁的王太平听到动静跑了出来。见到这一幕后,王太平立即俯身趴在浮桥上,左手抱住一个铁柱,右手伸入水中想把女孩拽起未果,只好一直拉住女孩胳膊,防止她被湍急水流冲走。接着,找到游泳圈的张健强游了过来,将游泳圈套在女孩身上。

  随后,当地水上派出所、长航公安分局宜昌派出所的民警,以及消防官兵陆续赶到现场。长航宜昌派出所民警李平带着游泳圈下水施救,民警王敏则在岸上扯住连接游泳圈的绳子。“因为现场光线很暗,于是岸上不少市民拿出手电射向落水女孩位置,还有市民拿出手机照向江面,尽管光线不强,但能感觉到大家那颗颗温暖的心。”王敏事后说道。

  30余分钟后,在大家的合力之下,最终将女孩拽上浮桥。事后,经过医院紧急救治,女孩脱离了生命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17/5054655.shtml report 765 中新网宜昌7月17日电(董晓斌鄢波)湖北宜昌一名19岁女孩因家庭琐事一时想不开深夜投江轻生,所幸被江边安保队员及时发现,并和民警、市民一起将其救起。7月17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