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9岁漂亮女孩高考录取后去祛痘 差点毁容(图)

来源:东南网
原标题 [高考录取后去祛痘 19岁漂亮女孩差点“毁容”(图)]
美容”前的小杨是个清秀的姑娘
美容”前的小杨是个清秀的姑娘
“美容”后肿胀变形的脸给小杨带来无尽的痛苦-记者夏铭阳摄
“美容”后肿胀变形的脸给小杨带来无尽的痛苦-记者夏铭阳摄

  看着红肿的脸,眯缝的眼睛和密密麻麻的小白点,美容后的她后悔不已。

  昨日,19岁的女孩杨馨(化名)躺在病床上不断翻看着手机里以前的自拍照片。看到从前漂亮的自己,她抱着手机哭了起来。

  医生诊断:皮肤已经发炎

  两年前开始,杨馨就对脸上的青春痘很困扰。得知被一所知名美术学院录取后的第3天,今年7月13日,杨馨来到家附近的一家名为“正气堂祛痘除疤专家”的美容院,想去掉脸上的青春痘。

  杨馨和妈妈陆女士回忆,当天15时左右做完美容,约两个小时后,杨馨的脸上开始泛红。又过了两个小时,杨馨开始觉得脸上刺痒,泛红和肿胀更加严重。到了晚上,杨馨的脸已经彻底肿了起来。

  做完美容的当晚,杨馨每隔一段时间就拍几张自拍照。记者看到这几十张照片,按照时间顺序排列,杨馨的脸发生了明显的变化。除五官外,脸颊、额头、下巴的皮肤几乎都渐渐肿胀起来。原本的双眼皮渐渐肿成一单一双,最后两只眼睛都被肿胀的皮肤挤成了“眯缝眼”。

  明显肿胀的同时,杨馨的脸上遍布着数不清的密密麻麻的小白点。陆女士用手触碰女儿的脸颊,皮肤有些发硬。

  做完美容的第二天,杨馨找到这家美容院的总店。重复做了一遍美容后,杨馨感到脸上十分难受,立即到医院就医。医生诊断,杨馨的脸患有接触性皮炎。

  美容院:脸肿是排毒过程,可配合调查目前不会赔偿

  对此,美容院店长宋女士觉得很冤枉,“可能是因为那个女孩来做美容之前,在脸上涂抹了含有激素类物质的护肤品。我们使用的产品都是中药的,她的脸现在肿起来,其实是一个正常的排毒过程。”

  宋女士说,杨馨在做美容的过程中觉得挺好,并主动交了费用。这家连锁美容院在沈阳已经开了6年,她所在的分店也已经开了一年半左右,“跟那个女孩做过相同护理的顾客大概有几百个,以前从来没出现过这样的事儿啊。”

  目前,大东区卫生监督所已经介入此事,工作人员已经将美容院所使用的一些护肤品的样品取走。

  宋女士说,美容院会配合调查,目前,美容院不会对杨馨进行赔偿。

  辽宁诚铭律师事务所律师王澍说,顾客可以搜集相关证据,走法律途径,要求美容院承担治疗费用和相应损失。(《华商晨报》记者 仓一荣 实习生李姝函)

  -风险提示

  除皱失败往往会造成表情呆滞

  割双眼皮疤瘌眼

  眼部虽然动手术面积比较小,却是最容易做坏的。割双眼皮失败会导致疤瘌眼。

  隆鼻鼻子歪斜

  失败的隆鼻手术中,鼻子歪斜,感染变形,甚至硅胶脱出,都是一些常见的病状。

  整鼻手术后,不能在几天内就恢复正常生活,否则血压会升得较高,把血管胀破,使鼻子看起来又青又肿。

  隆胸材料移位

  2001年,李丽在武昌一家医院做了隆胸手术。术后,她身上出现游走性包块等不良反应。

  失败的乳房整形术会造成乳房两侧不对称,最严重的会导致乳房感染、溃烂以至于最后不得不切除整个乳房。

  吸脂高低不平

  吸脂手术最常见的部位是腹部、腰部、臀部、大腿、脸部等。

  一旦失败,会导致被吸脂的部分高低不平,像“车道沟”或“搓衣板”。

  除皱表情呆滞

  手术失败会造成眉毛、口角、眼角一边高一边低。如果整形技术不过关,部分人会造成表情的不自然,往往是表情的呆滞。

  祛眼袋下睑外翻

  重庆张阿姨为让儿子婚礼更完美,专门提前3个月去做了眼袋切除手术。没料想医生没把握好,下眼皮切除稍多,造成下睑外翻。

  祛斑赔上腹中胎

  张女士在广州一美容院进行祛斑美容,斑没祛成,脸部却留下深层红色印记及黑色素回流。因治疗时又被注射了孕妇禁用药,事后却被确诊怀孕五周,只好做了人流。

  我国10年整形

  毁20万张脸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美貌而去整形的人近年来越来越多,但美容不成变“毁容”也呈上升趋势。

  中国消费者协会的一项统计显示,美容等领域连续多年是消费者投诉热点,近10年中,我国平均每年因美容整形毁容毁形的投诉近两万起,10年间已有20万张脸被毁掉。

  《纽约时报》报道说,继美国和巴西后,中国成为全球第三整容大国。中广网

  -不为人知的真相

  哪个国家整容的最多?

  瑞士。每10万人中就有215.6个做过整容手术。

  谁发明的?

  整容手术之父是意大利人,他在16世纪做了第一个鼻子矫正术。

  最受欢迎的是哪种整容手术?

  隆胸手术,第二位是抽脂,第三位是割双眼皮。

  未来美容趋势是哪儿?

  脚趾,脚踝,膝盖,肚脐形状纠正将成为未来整容趋势。 (来源:东北新闻网)
news.sohu.com false 东南网 https://news.fjsen.com/2013-07/17/content_11935852.htm report 3430 美容”前的小杨是个清秀的姑娘“美容”后肿胀变形的脸给小杨带来无尽的痛苦-记者夏铭阳摄看着红肿的脸,眯缝的眼睛和密密麻麻的小白点,美容后的她后悔不已。昨日,19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