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亚航空代表到浙江江山中学向家长致歉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韩亚航空代表到浙江江山中学向家长致歉]
  新华网杭州7月17日电(记者 冯源)韩亚航空代表一行17日晚7时多来到浙江江山中学,向在旧金山空难中遇险的江山中学学生的家长们致歉。

  双方见面会于晚7时在江山中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7日傍晚,就在这个会议室,有两对父母得知他们的爱女在空难中遇难,抱头痛哭。目前,他们和另一位遇难女生以及一位受伤女生的父母仍在美国。


  韩亚航空公司及韩国保险公司代表一行共14人。他们首先向家长们鞠躬致歉,公司国际处总经理金世永表示,此次韩亚公司社长本应前来,但他仍在旧金山处理事宜,对此,他再度表示歉意,称受社长委托,此行将对善后情况作全方位的了解。

  16日,在江山市和韩亚航空公司的安排下,此次空难中脱险的师生来到医院进行体检,金世永表示,遇险者在旧金山治疗时有些伤情可能没有发现,此次体检务求全方位检查,把隐患降到最低。

  此前曾有消息称,韩亚公司表示将在18日前出台赔偿方案。在17日晚举行的见面会上,金世永再三表示,此行不会给出确切详细的赔偿计划,他同时保证会与相关部门紧密合作,在最短的时间时拿出赔偿计划。

  作为江山市政府此次邀请的法律顾问,郝俊波律师表示,家长迫切想了解此次空难的责任问题,对于此次韩亚公司没有出台计划,他表示遗憾。

  赔偿标准是否会因为乘客国籍不同而有所区别,同样是政府法律顾问团三位律师郝俊波、钱淼和陈伟所关注的。他们表示,中国旅客理应和同一航班的旅客一样,应得到最高标准的赔偿。损失构成里应该包括未成年人的心理伤害,韩方应该按照《蒙特利尔公约》提供先行赔偿。

  而责任认定、赔偿标准和计划何时出台,同样是家长们关心的问题。他们表示,时间已经过了十多天,韩亚公司应该尽快拿出方案,同时,对于中国旅客的赔偿应该按照国际惯例进行,不能有国别的差异。有的家长还对孩子在旧金山没有得到韩亚公司的妥善照顾表示非常不满,认为韩亚方面只是在宾馆里“监视孩子居住”,做得不够。

  对此,金世永和韩亚公司中国总部总经理文明永等人相继表示,学生的康复工作,公司都会负责到底,而责任认定还需要时间。关于赔偿标准,金世永再三表示不会有国别差异,会按照国际惯例的标准公平进行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3-07/17/c_125025222.htm report 2562 新华网杭州7月17日电(记者冯源)韩亚航空代表一行17日晚7时多来到浙江江山中学,向在旧金山空难中遇险的江山中学学生的家长们致歉。双方见面会于晚7时在江山中学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