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搅拌车撞电动车 女亡母伤亲戚截肢(图)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搅拌车撞电动车 女亡母伤亲戚截肢(图)]
昨日下午6时,事故现场,死亡女童的妈妈趴在车下抱着女儿的遗体不肯放手。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昨日下午6时,事故现场,死亡女童的妈妈趴在车下抱着女儿的遗体不肯放手。新京报记者 吴江 摄

  新京报讯 (记者何光 黄颖)下午6时左右,南四环肖村桥南约150米路西,一辆混凝土搅拌车在右转弯过程中撞倒一辆电动车,造成电动车上一名3岁半的女童当场死亡,包括女童母亲在内的同车两名成人受伤,其中骑电动车的亲戚已接受左腿膝盖以下的截肢手术。

  据了解,遇难女童小瑜(化名)来自河南信阳,属放假后来京探亲的“候鸟”一族,刚到京五天即遇到了此次事故。现场民警介绍,肇事混凝土车主已被警方控制,将对事故展开调查。

  现场 父母趴车底 清理女儿遗体

  晚7时30分,虽然事发现场已被警方封锁,但仍有近百人在警戒线外,目睹着这件悲惨的事件。

  一辆混凝土搅拌车侧身横挡在辅路上,3岁半的小瑜仍被压在车轮下,车旁是行李箱和电动车残骸,小瑜的父亲魏世创正与妻子一起,趴在车底清理女儿已被压瘪的遗体。百米开外,就是魏世创在北京租住的地方,他没想到就在自己“家”门外,刚到京的女儿会惨遭横祸。

  “才来到5天,就这样没了……”遗体终于整理完整,魏世创喃喃自语,待急救车赶到时,这个父亲猛力推开亲友,号哭起来:“就让我再看一眼啊!”远处被抬上担架的妻子,跟着哭了起来。

  事发地点西侧,就是混凝土搅拌车所要进入易成拉法基搅拌站大门。据一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搅拌车试图拐弯进站,不幸将这辆同向行驶、坐着三个人的电动车撞倒。电动车上,三岁半的小瑜当场身亡,骑电动车的张先生被轧断左腿,随后被送入武警总医院治疗,小瑜的母亲也受轻伤。

  晚间8时许,小瑜的遗体被清理出来,此时她的父母已近虚脱,原本已受伤的母亲这时才被急救车送往医院,小瑜的遗体随后被拉走。

  讲述 车祸发生后 司机未现身

  “开电动车的是我姐夫,出事后他就给我打了电话,说腿轧没了,让我去救他。”小瑜的堂哥魏先生说,他是第一个赶到现场的人,当时是下午6时许。

  魏先生说,他赶到现场时,民警和救护车都还没到,但搅拌车驾驶室里并没有驾驶员,不少人围观,但没人知道司机去了哪里。

  “司机最起码要在现场报警救人,但他没有这么做。”随后,魏先生拨打了120和110。

  据魏先生称,直至现场清理完毕,司机也未现身。

  昨晚晚些时候,一名现场办案民警介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调查中。

  善后

  肇事司机公司派员赴医院

  晚上9时许,骑电动车的张先生,已在武警北京市总队医院接受左腿膝盖以下的截肢手术。今年47岁的张先生回忆,事发时搅拌车正准备横过马路,自己本想加速闪躲却还是被撞。

  此时,来自肇事司机所在混凝土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医院为张先生办理手续。

  张先生家属说,张先生送到医院时,家属带的钱不够做手术。直至警方联系到这家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赶来交钱后,张先生才被推进手术室。

  追访

  事发路段搅拌车“横行”

  据了解,肇事搅拌车隶属于北京易成拉法基搅拌站,事发路段恰好处于搅拌站一车库门前。事发后,多辆搅拌车由该路段经过,进出搅拌站车库。而对于搅拌车在此路段行驶造成的隐患,附近居民表示不满。

  “它们不但逆行,还逼得各种车为他们让路。”另一居民张先生称,这些车的司机开车开得特别快,经常能听到身边有车呼啸而过,回过神时已冲出很远,他和邻居们多次反映搅拌车“横行”问题,但并未得到解决。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7/18/content_450300.htm?div=-1 report 2266 昨日下午6时,事故现场,死亡女童的妈妈趴在车下抱着女儿的遗体不肯放手。新京报记者吴江摄新京报讯(记者何光黄颖)下午6时左右,南四环肖村桥南约150米路西,一辆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