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研究生找不到工作迁怒家人 泼洒汽油欲同归于尽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美玲 金宜祥 蒋六乔
原标题 [父母以你为傲,你回报的却是“屠刀”]

  研究生毕业的叶某,因找不到如意工作,心生怨恨,认为家人对其不够关心,竟将汽油泼向家人想同归于尽。记者昨日从桐城警方获悉,叶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刑拘。

  “派出所吗?你们赶紧派人来,我弟弟拿着汽油说要和我们同归于尽。”7月16日下午,报警人在电话中气喘吁吁地大喊。辖区青草派出所全员出动,赶紧赶往案发地青草镇永庭村。

  还未进入屋内,民警就闻到一股浓重的汽油味,大家冲进屋内,看见两名浑身湿漉漉的男青年正扭打在一起,民警立即上前将二人分开,并将意图纵火的嫌疑人叶某控制住。

  经询问,二人身上都是汽油,且屋内地面也被叶某泼了大量汽油。与叶某扭打在一起的是他的姐夫蒋某。蒋某的手心里死死攥着一个打火机,那是他从叶某手上抢过来的。尽管被警方控制住,叶某仍在不停挣扎,并大声嚷嚷要烧死全家。

  经查,嫌疑人叶某1979年生,研究生学历,一度是村里孩子学习的榜样,也是家人的骄傲,大学毕业后辗转北京、合肥等地工作,也当过机械工程师。2011年叶某从合肥某公司辞职后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一直留在合肥漂泊。其间,叶某曾多次要求家人帮其找工作,奈何叶某父母年过七旬,只是老实巴交的农民,没有人脉帮他介绍工作,时间一长,叶某心生怨恨,认为家人对其不够关心。

  16日上午,叶某从合肥乘车回到老家,再次因为工作问题与家人争执,叶某一怒之下跑出去买了汽油和打火机,回家后即向家中客厅泼洒汽油,被正在家中的姐夫蒋某阻拦,叶某随即将汽油泼向蒋某,并掏出打火机意图点火,被蒋某抢下,幸亏民警及时赶到,才未酿成大祸。

  目前叶某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汪美玲、金宜祥、蒋六乔)

news.sohu.com false 中安在线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3/07/18/005871076.shtml report 879 研究生毕业的叶某,因找不到如意工作,心生怨恨,认为家人对其不够关心,竟将汽油泼向家人想同归于尽。记者昨日从桐城警方获悉,叶某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刑拘。“派出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