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患癌母亲提前20年为三胞胎女儿录婚礼祝福(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肇婷 任意
原标题 [大娃,还记得妈妈的样子吗?]
李舒和她的孩子们。(资料图片)
李舒和她的孩子们。(资料图片)

  三胞胎妈妈李舒微博直播抗癌故事由华西城市读本独家报道(本报 3 月 8 日报道)后,引起了全国的关注,中央电视台、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等数家媒体对其进行报道。

  7月14日,一段名为“我有一个秘密·2013成长季(二)”的专题系列片上传在网上,讲述了三胞胎癌症妈妈李舒与她三个女儿的故事,网络上点击量过百万,其中还展示李舒提前20年录制视频祝福女儿婚礼的部分视频,不少网民看完后,都感动得落泪。

  她的担心 或许不能参加女儿婚礼  她是李舒,有三个一模一样的三胞胎女儿,可爱活泼。但很多人只看到三胞胎的可爱,却不知她孕育的痛苦。她因生产而失去子宫,又在今年被查出患有胃腺癌。原本美好幸福的家庭蒙上一层阴影。

  昨日记者从李舒口中得知,这段视频拍摄于她刚住院的时候,“当时情绪很失落,对病情没有期望,最遗憾的是或许没有机会参加到她们的婚礼,想给她们留下些什么。”李舒说,在没生病之前想过要三个娃娃一起举行婚礼,生病之后就觉得可能看不到了,有个朋友做婚庆的,就说,“那我们录像,用手机录。”  网友感动 她们太懂事了,李妈妈加油  截止记者发稿前,这段视频在优酷网上的点击量已经达到670.3万,不少网友因三胞胎的故事而感动。

  “好感动,从一看见三个娃娃时就开始哭,一直到最后,她们太懂事了,让人心疼,李妈妈加油。”网友“我想要的幸福”留言说;网友“离开之后”说:“不争气呀,大中午的一个老男人躲在办公室掉泪,是李舒一家的不幸和幸福感动了我。”众多网友都在为李舒一家人打气加油,给他们送上祝福,希望李舒能够坚持到牵着女儿们的手送她们出嫁的那一天。

  锻炼身体 每日骑车“我要进藏”  “由于体重上不去,化疗的方案改成了口服药,但是口服药副作用很多,特别是对肝脏的损害较大。现在我在喝中药,化疗药先吃着。”目前李舒的情况良好,复查肝功能一切正常,现在就等手术后半年的再次复查。

  “我准备坚持骑车锻炼一年,骑车进藏。”李舒说,为了增强体质,更好地接受化疗,每天下午或晚上的时候,老公王炯森就会陪着自己绕着阆中市区骑行一个多小时,“和时间赛跑不能输!”提前20年录制的婚礼祝福

  大娃,我是妈妈,你还记得妈妈的样子吗?今天是你大婚的日子,妈妈在二十多年前就给你录下了这段视频。希望你以后一定要幸福,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希望是我到现场给你说这段话,而不是你伯伯拿电话给我录的;

  二娃,你是三个娃当中身体最好的,希望你能够照顾好大娃和幺娃;

  幺娃,以后我希望你去学医,因为你从生下来现在一直都在生病,希望你能够改变更多病人的命运……

  这便是李舒为女儿提前20年录制的祝福。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张肇婷 实习生 任意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ccdaily.scol.com.cn/shtml/hxdsb/20130718/125649.shtml report 1644 李舒和她的孩子们。(资料图片)三胞胎妈妈李舒微博直播抗癌故事由华西城市读本独家报道(本报3月8日报道)后,引起了全国的关注,中央电视台、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等数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