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艘渔船休渔期非法捕捞万斤螺贝 欲卸货被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4艘渔船休渔期非法捕捞万斤螺贝 欲卸货被查(组图)]
图为北海市渔政渔港监督支队执法人员晚上在海上检查渔船。 卢飞龙 摄
  图为北海市渔政渔港监督支队执法人员晚上在海上检查渔船。 卢飞龙 摄
图为北海市渔政渔港监督支队执法人员晚上在海上检查渔船。 卢飞龙 摄
  6月30日,北海市渔政渔港监督支队在该市铁山港深水码头查获非法捕捞螺贝的渔船。 卢飞龙 摄

  中新网北海7月18日电(翟李强)广西北海市水产局18日通报,南海伏季休渔期间,3艘海南籍渔船及1艘广东籍渔船在广东流沙海域拖螺超万斤后,开往北海铁山港码头卸货时被查获。目前,调查工作已基本结束,北海市渔政支队将对上述4艘渔船处以重罚。

  通报称,6月30日凌晨4时30分左右,北海市渔政支队在该市铁山港深水码头查获前述4艘涉嫌非法捕螺渔船,每艘船上均装有约3000斤螺。据4艘渔船船长供述,他们在广东流沙海域拖螺,作业完后开往北海铁山港卸货。

  北海市渔政支队副支队长吴植德称,目前,调查取证工作已基本结束,上述4艘渔船将面临重罚。

  据介绍,今年南海伏季休渔期开始后,北海市加大对海上“非法捕捞”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强对港口、码头、停泊点的监控,开展多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查获违规渔船7艘,违规竹排筏22张,通过民众举报查处了6起违法捕捞案件。

  根据农业部规定,从1999年开始,每年的5月16日12时起至8月1日12时,在北纬12度以北至“闽粤海域交界线”的中国南海海域(含北部湾)实施伏季休渔,除单层刺网、钓业外,禁止其他所有作业类型生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7-18/5058907.shtml report 1369 图为北海市渔政渔港监督支队执法人员晚上在海上检查渔船。卢飞龙摄6月30日,北海市渔政渔港监督支队在该市铁山港深水码头查获非法捕捞螺贝的渔船。卢飞龙摄中新网北海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