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非法移民犯罪被夸大 作案率低于本土人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国非法移民犯罪被夸大 作案率低于本土人士]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美国侨报编译报道,2010年11月,18岁的约书亚·威尔克森(Joshua Wilkerson)被一名非法移民殴打并杀害。回顾以往可以发现,美国与非法移民有关的犯罪案件屡见不鲜。

  也正是因此,玛利亚·埃斯皮诺萨(Maria Espinoza)创办了“回忆工程”(The Remembrance Project),纪念被非法移民杀害的美国公民,同时强烈反对移民改革。

  然而,在平衡个人情感的同时,人们也应该认真地对待现实数据。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ABC News)报道,移民政策中心(Immigration Policy Center)高级研究员沃尔特·尤因(Walter Ewing)说:“恶性罪犯和恐怖分子必须被严惩,对公众安全构成威胁的移民也应该被关起来。然而,问题在于打击犯罪和反恐并不能依靠移民政策,因为绝大多数移民都是良民。”

  过去几十年间,非法移民数量激增。1990年,非法移民估计有350万,而2010年达到1120万。联邦调查局(FBI)的数据显示,这期间全美暴力犯罪率减少了40%。

  哈佛大学社会学系主席罗伯特·桑普森(Robert Sampson)的研究发现,第一代移民暴力犯罪的可能性较低,无论合法还是非法移民。该研究对1995年至2003年芝加哥8到25岁群体的犯罪行为进行分析后发现,与第三代美国人相比,第一代移民的暴力犯罪率低45%。

  然而,移民犯罪率低的事实并不能安慰受害者的家人。威尔克森的母亲称,她不认为凶手犯罪与移民身份有关,但如果移民改革法能更好地执行,她就不会失去儿子。(马柯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18/5058829.shtml report 813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美国侨报编译报道,2010年11月,18岁的约书亚·威尔克森(JoshuaWilkerson)被一名非法移民殴打并杀害。回顾以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