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职业举报人被指敲诈勒索3000万 自称已报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东职业举报人刘尧被指敲诈勒索3千万 自称已报案]

  中新网惠州7月18日电(严初 颜新阳)广东职业举报人刘尧18日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已看到网络论坛上有人举报他“鲸吞国有资产,勒索他人3000万元”的贴文,但该内容与事实不符,自己已向惠州市惠阳关公安机关报案。

  据多家网站显示,连日来,广东河源市东源县蓝口镇人陈小羽在网络论坛发帖称,广东职业举报人刘尧鲸吞国有资产,勒索他人3000万元,还建鹿厂、豪华别墅、洋房等。“刘尧位于惠东县尚城世家的会所”、“惠阳秋长的别墅”等图片也被举报帖晒出。

  陈小羽在举报帖中还称,刘尧在2007年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被河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刘尧称,陈小羽发贴举报其内容与事实不符,他于7月17日向自己的居住地惠州市惠阳公安机关报案。他表示,欢迎公安部门介入调查。

  刘尧介绍,陈小羽是河源市东源县蓝口镇塘心村村支书,曾涉嫌职务侵占,被其多次带着村民去举报,陈小羽对其不满。双方曾多次发生正面冲突。刘尧认为陈小羽的举报是向自己报复。

  据刘尧介绍,他很小时候已经开始举报了,在他14岁那年他曾举报过他的叔叔偷窃生产队稻谷的事情,而被其叔叔痛打了一顿。近年来他通过网络实名举报事件近100多宗。

  对于惠州职业举报人“惠阳欧伯”被故意伤害一案,刘尧认为,举报权是公民依法向有关专门机关检举揭发违纪、违法或犯罪行为的权利,“惠阳欧伯”精神是可佳的,但更重要的是懂得保护好自己。他希望当地公安机关尽快侦破此案,为举报人伸张正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18/5059353.shtml report 754 中新网惠州7月18日电(严初颜新阳)广东职业举报人刘尧18日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已看到网络论坛上有人举报他“鲸吞国有资产,勒索他人3000万元”的贴文,但该内容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