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窃贼偷保险柜遇民警磕头求饶 两个月偷7家底商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偷保险柜遇民警窃贼磕头求饶]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晨)无业的张某在两个多月内用钢锯、钳子等工具连续6次盗窃底商,有时甚至直接将商铺的保险柜偷走。张某在第七次行窃运输保险柜时被巡逻的民警发现后,还趴地上磕头求饶。昨天记者从朝阳检察院获悉,张某因涉嫌盗窃被批准逮捕。

  今年5月29日凌晨3点,民警在朝阳区某大街巡逻时突然发现街道出现了一名可疑男子,该男子推着一辆自行车,车后座上绑着一个柜状物品。民警上前盘查,发现那个柜状物品是一个保险柜,而且该男子身上携带着钢锯、钳子等物品。看到对方可疑,民警要求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不想该男子情绪突然激动起来,趴到地上用头磕地,起初哀求民警放过他,随后竟威胁民警要自杀。民警立即采取措施将该男子控制,并将他带回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民警当面打开了保险柜,并在柜中发现现金人民币6000余元。该男子看已无法狡辩,就承认了盗窃事实。据供述,该男子于当日凌晨用钢锯锯开某养生会所的门锁,进入室内将保险柜偷出,并将保险柜捆绑在自行车上,没想到推着保险柜刚走了几百米就碰上了巡逻民警。

  另据嫌疑人交代,除了被抓的一次,他从3月中旬至5月下旬,在两个多月时间内他还盗窃了6起,作案对象均是临街的底商,手法也如出一辙,都是溜门撬锁进入室内,见到什么就偷什么,其中几次偷的保险柜中有上万元人民币。民警根据嫌疑人的供述找到被害单位核实,情况基本属实。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7/19/content_10798.htm report 701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晨)无业的张某在两个多月内用钢锯、钳子等工具连续6次盗窃底商,有时甚至直接将商铺的保险柜偷走。张某在第七次行窃运输保险柜时被巡逻的民警发现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