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小学生持百万银行卡送礼 校方予以否认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传闻涉及学校均称查无此事!]
南都讯 记者李祖成 实习生黄犟 7月17日,一则消息经过网络媒体转载后突然掀起轩然大波。消息指称的顺德大良新城区一位三年级学生,拿着家长“随便”给他的一张百万元银行卡给全班同学买礼物、送礼。

  昨日,南都记者核实新城区内仅有的两所小学嘉信西山小学和聚胜小学,两校校长均对此消息予以否认,嘉信西山小学刘校长更是对消息中多个细节提出质疑。

  新城区两小学 校长均否认

  该消息中提到,当事学生来自大良新城区一所小学,经调查了解,该区域一共有两所小学,分别是位于嘉信城市花园的嘉信西山小学,位于区政府旁的聚胜小学,前者是顺德知名私立学校,后者则是一所公办小学。南都记者昨日联系到两所小学校长,两位校长均对消息真实性表达了质疑,否认和各自学校有关。

  嘉信西山小学的刘校长称,“昨天才收到这方面消息,当时就找了班主任,全部问了一遍,完全没有这回事情!”刘校长表示奇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言,这两天学校老师一直将其作为笑话讲。聚胜小学张校长称,这件事可能性非常小,因为该校是公办,学生家庭条件都很普通,况且学校也没有学生送礼的风气,“孩子们都很纯,过节时才会画些画,做些手工卡之类的。”

  校长称缴费不可能让孩子缴

  嘉信西山小学刘校长提到几个细节。第一,该学生拿到银行卡是因为骗家长说要缴费,“这是根本不可能的,缴费不可能让孩子缴。”孩子入校第一年,家长就会和学校签订协议,里面有学校提供的缴费账号,所有费用都是缴到这里,而且每次缴费都会有书面通知;第二,消息中提到,老师发现情况不对后去柜员机查询余额。

  “如果真有这回事,老师第一时间是向学校汇报,怎么会去查学生的银行卡?”此外,刘校长还称,学校一直也不提倡学生买东西送礼。

  网络上也有不少网友进行了质疑。@星期6日说,“老师第一时间应找家长,而不是查卡数。老师,更不会向记者报料,难道不怕得罪家长和影响学校声誉?报道文字模棱两可,又不说是哪间学校……”

  餐饮场所、电影院称无印象

  针对传言中提到,另有一名初一女生,一名小学毕业生分别在德顺广场吃饭、看电影,以及在德顺广场肯德基消费2200元,昨日南都记者也来到上述地点回访。

  在德 顺广场黄记煌三汁焖锅、王子厨房和一家烧烤店,服务员均表示对传言中的消费学生没有印象,黄记煌一黄姓男服务生称,7月上半月,大概有两批学生就餐,每批都有19人,但他们看起来像是刚毕业的高中生或者低年级大学生,而且消费也不太多。

  王子厨房服务员称,一般学生吃些早茶或西餐。烧烤店服务员则称,学生大多A A制。

  耀东国际影城一名负责人蔡女士介绍,该影城开业才一个多月,3D电影票确实60元一张,不过对此没有印象,“每天一起买二十张、三十张很正常,每天那么多人,不会留下什么印象。”

  而昨天上午,南都记者走访新城区嘉信西山小学、聚胜小学,学校都已放假,只有保安在值班,两校保安全部否认听说这有小学生拿百万元银行卡的事。“不可能!绝对是假的。”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S/html/2013-07/19/content_1898663.htm report 1596 南都讯记者李祖成实习生黄犟7月17日,一则消息经过网络媒体转载后突然掀起轩然大波。消息指称的顺德大良新城区一位三年级学生,拿着家长“随便”给他的一张百万元银行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