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6岁师父带17岁徒弟“实习”抢劫 最终落网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16岁师父带17岁徒弟“实习”抢劫最终落网]

  南都讯 记者祝勇 实习生章婷 通讯员何福龙 为了“培训”新手,16岁的师父带着17岁的徒弟,在惠城区江北东江公园深夜多次持刀抢劫。6月30日凌晨,这一对师徒再次联手寻找作案目标,被蹲守多晚的江北派出所民警擒获。

  6月26日,江北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当晚11点半,一对年轻男女在东江公园遭到2名歹徒持刀抢劫。受害人描述,当晚他们正在步行,一名歹徒突然拿着水果刀从背后掐住男子的脖子,并呵斥:“把钱拿出来!”慌乱中受害人将身上的手机、钱包等财物交给歹徒。财物得手后,两名犯罪嫌疑人迅速逃离现场,男子随后追赶未果,但街边的监控设备记录下了现场情况。

  26日以后,江北派出所展开针对性布控,多组民警连续五天晚上7点到次日凌晨1点,在东江公园等抢劫案件多发的地段进行蹲点伏击。6月30日凌晨1时许,蹲点伏击的民警看到有2名男子蹲在帝景湾对面草地上观望,形迹十分可疑。当民警上前盘查时,其中一名男子站起来,迅速将其插在背后裤腰带上的水果刀拔出并扔在附近的草地上。民警立即上前将两名男子控制住并带往派出所进行调查,两名嫌疑男子许某(17岁)、李某(16岁)均对其此前持刀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中李某曾参与过21、23日的持刀抢劫案,17岁的许某则是新手,最近都是跟着李某出来“实习”抢劫。目前,警方已依法对2人处以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J/html/2013-07/19/content_1899264.htm report 725 南都讯记者祝勇实习生章婷通讯员何福龙为了“培训”新手,16岁的师父带着17岁的徒弟,在惠城区江北东江公园深夜多次持刀抢劫。6月30日凌晨,这一对师徒再次联手寻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