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士男子携妻周游世界5年 旅途结束后离婚(图)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瑞士男子带妻子周游世界5年 旅途结束后离婚]
瑞士男子带妻子周游世界5年 旅途结束后离婚

  美国《洛杉矶时报》7月18日发表文章描述了一位瑞士男子历时5年徒步进行环球旅行的故事。塞吉·洛特里(Serge Roetheli)在5年间靠双脚完成了2.5万英里(约合4万公里)的旅程,他的妻子妮可则一直骑着摩托车伴随左右。然而旅途结束后,双方却决定离婚,各自过起了平淡生活。

  他们的整个旅行耗时5年,艰苦异常。他们的旅途经过了许多欠发达地区,因为害怕这些地方的水不干净而造成麻烦,他们的赞助商中途就停止了对他们的赞助。而在这些地方,塞吉多数时候只能饮用可乐,每天要喝1加仑左右。而且为了不造成消化过快,这些可乐还必须去除里面的碳酸。而作为女性妮可需要面对的挑战更大。旅途中,她曾很多次病倒,但她都勇敢地坚持了下来。

  五年间,他们遇到了无数次致命的威胁。在孟买,塞吉曾被卡车撞过;在马来西亚中,因为过于潮湿,他们只能在早上赶路,中途还被携带疟疾的蚊子叮咬过就是这些蚊子,要了亚历山大大帝和诗人但丁的命:这样的经历还有很多。然而,为了可怜的孩子们,他们都挺了过来。当旅途结束的时候,他们已经为儿童慈善事业募集到了40万美元的资金。

  正如文章作者所说的,这不仅是个令人称奇的桑德拉·布洛克式冒险故事,还是一个有苦有甜的爱情故事。旅程结束之后,这对夫妻办理了离婚手续。跟大多数的爱情一样,他们的爱情最后也走到了终点,这次环球旅行成为了一次漫长的告别仪式。

  这次的旅行被拍成纪录片,并出版成书,名为《2.5万英里的爱情故事》。塞吉在书中写道:“我跟妮可已经分开了。也许很多人会感到遗憾,尤其是在了解我们的旅行后。他们可能觉得,是这次旅行让我们产生矛盾继而分开。但恰恰相反,如果没有这段旅行,我们不会在一起这么久。”

  如今塞吉继续在阿尔卑斯山当导游,而妮可也在瑞典的一家医院工作。正如塞吉所说的,他们的分手没有造成任何不快,只是顺其自然。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xj.people.com.cn/n/2013/0719/c188514-19107348.html report 1105 美国《洛杉矶时报》7月18日发表文章描述了一位瑞士男子历时5年徒步进行环球旅行的故事。塞吉·洛特里(SergeRoetheli)在5年间靠双脚完成了2.5万英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