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咪咕音乐联手快男疯狂造星 疯狂选秀季再添战火

  气温攀升,选秀的热度也呈高涨之势,随着 7月12日《快乐男声》等两档选秀节目从收视之争到话题榜首之争,一战宣告今年疯狂选秀季的到来。快男今年可谓有备而战,从评委阵容年轻化到无赛制的花样翻新,无一不夺人眼球,在官方战略合作伙伴的选择上,也以咪咕音乐这样的音乐类品牌为主,既凸显娱乐性,又不失音乐的专业方向。咪咕音乐作为快男数字音乐官方合作伙伴,可谓为快男的强势人气基础上,再添一翼。

  自2004年湖南卫视重磅打造《超级女声》开启全民选秀时代至今,选秀节目百花齐放,话题不断。《快乐男声》作为选秀中的王牌节目,历经三年积淀,一朝爆发,以其迎合观众口味,关注年轻偶像,和高度互动性深受广大85、90后等年轻人的喜爱,在直播当晚创下网络话题新高!

  据悉,咪咕音乐与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有过多次深度合作,这次《快乐男声》再度发声,当仁不让成为官方无线音乐下载平台。即日起,所有快男歌曲都可在咪咕音乐平台上下载正版。除此以外,咪咕音乐还为快男选手量身打造“咪咕音乐人气王”专业榜单,并为最终的人气王选手提供价值百万元的音乐推广基金,助力优秀的选手在音乐发展上的成长。

  在市场高呼音乐需要专业的时候,快男坚持走平民路线,打造年轻偶像,并迎合当代年轻人的娱乐口味,进行大场面,多元化包装。为所有追求音乐,爱好音乐的年轻人铺路,力求造就年轻人心目中的音乐偶像,获得了许多年轻观众的支持。当然,除了快男节目的各种投票通道支持,网络话题支持,喜欢快男的朋友们也可以通过咪咕音乐“咪咕音乐人气王”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

  “咪咕音乐人气王”是咪咕音乐为快乐男声所有选手打造一款人气榜单,用真实的市场数据来衡量选手的人气,选手在咪咕音乐上的下载量是“咪咕音乐人气王”评判的唯一标准,与快男的比赛没有任何冲突,作为选手歌曲市场消化力的有力佐证和粉丝支持偶像的又一通道,只需通过咪咕音乐下载自己喜欢的选手歌曲,即可达到为自己偶像摇旗呐喊和壮大市场声威的双重目的。

  咪咕音乐对于年轻偶像的关注从来不遑多让,通过与各档选秀节目的合作,发掘年轻的声音,为年轻群体寻找“年轻味儿”的音乐。这次咪咕音乐与快男联手造星,更是为疯狂选秀季再添热点,昭示咪咕音乐与时俱进发掘新星的同时,快男与咪咕音乐的强强联手,也是音乐圈内喜闻乐见的结合。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19/n382062963.shtml report 1003 气温攀升,选秀的热度也呈高涨之势,随着7月12日《快乐男声》等两档选秀节目从收视之争到话题榜首之争,一战宣告今年疯狂选秀季的到来。快男今年可谓有备而战,从评委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