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直升机迫降水塘事故:发动机系统出现故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香港直升机迫降水塘事故:发动机系统出现故障(图)]
香港民航处7月18日公布3年前直升机迫降水塘事故,指保护引擎系统自动关闭所致。 民航处供图 来源 香港《文汇报》

  香港民航处7月18日公布3年前直升机迫降水塘事故,指保护引擎系统自动关闭所致。 民航处供图 来源 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府18日公布发生于2010年,一艘政府飞行服务队的超级美洲豹直升机,迫降城门水塘的意外调查报告。报告指出,直升机在受控情况下迫降,并未造成任何伤亡,认为意外成因是其中一部发动机,依超速保护系统下自动关闭所致,故已向欧洲航空安全局提出安全建议,指令用作重物吊挂的同类型直升机须加固主变速器外壳,港府将继续跟进报告结果。

  港府飞行服务队一架由欧洲直升机公司生产的超级美洲豹AS332 L2直升机,曾于2010年12月27日在城门水塘协助扑灭山火期间,一度发生意外需迫降水塘,民航处其后根据《香港民航(意外调查)规例》指令进行调查,以找出意外当时情况及原因,并在18日首次公布调查结果。

  香港民航处发言人表示,调查由专业意外调查小组,按国际民航组织制订的国际标准进行,据调查分析,涉事直升机在意外发生时,是在受控的情况下迫降城门水塘,事件中3名机员及地面其他人士均无受伤。此外,根据分析,报告认为意外成因,是其中一部发动机依超速保护系统下自动关闭所致。

  发言人称,调查报告已向负责促进欧盟民用航空安全的欧洲航空安全局,提出一项安全建议,指令所有用作重物吊挂的同类型超级美洲豹直升机,必须加固主变速器外壳,以避免再发生同类型意外。发言人又称,欧洲当局已收获有关建议,民航处继续跟进报告内容,冀将来能保障生命及防止意外再次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3/07-19/5061792.shtml report 1075 香港民航处7月18日公布3年前直升机迫降水塘事故,指保护引擎系统自动关闭所致。民航处供图来源香港《文汇报》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