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千家媒体入驻 搜狐新闻客户端日浏览量破3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千家媒体入驻 搜狐新闻客户端日浏览量破3亿]

    中新网7月19日电 今天,搜狐对外宣布搜狐新闻客户端单日浏览量突破3亿大关,入驻媒体超过1000家,其中包括近400家自媒体,用户总订阅量超过了6亿。

  行业人士表示,随着用户数量破亿,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央广《中国之声》、《南方周末》等在内的各类媒体以及众多自媒体的进驻,搜狐新闻客户端集纳音频、视频、图文的全媒体平台格局初显,由技术、渠道优势支撑的平台优势渐成搜狐新闻客户端领先其他应用的关键因素。

  “内容运营成为支撑用户浏览量取得突破的关键。”对于用户单日浏览量突破3亿,搜狐新闻客户端负责人表示,目前搜狐新闻客户端内的订阅媒体刊物已达到1000份,其中自媒体刊物为400份,内容上的优势已远超过国内其他同类应用。

  据调查数据显示,搜狐新闻客户端约68%为男性用户为主,大家最常看的内容分别为“要闻22%”、“娱乐14%”、“军事13%”。用户使用新闻客户端的时间段,17%的用户选择睡前看,上班打发时间有9%,路上闲时看有13%。有40%的用户希望看到“本地新闻”、14%的用户希望能读到“当地报纸杂志”、13%用户渴望得到当地的“购物信息”。

  该负责人表示,根据用户使用习惯,搜狐从今年初启动了多项内容运营举措,包括加大优质资源引入、开辟原创栏目和新闻直播间,以增加互动和用户黏性。而在产品上,搜狐新闻客户端已经开始针对个人用户中心的改进,包括用户分享、评论、插件、语音评论、媒体二维码标签等等。

  目前,搜狐新闻客户端的原创栏目《先知道》、《神吐槽》等受到网友欢迎,每期UV过百万、评论均2000以上。而直播栏目如《名人直播》、《红燕来了》同时在线人数基本上在40万以上。”

  另外,搜狐新闻客户端在近期与《中国好声音》以及《快乐男声》两大王牌综艺栏目达成深度合作,搜狐新闻客户端负责人表示,“从数据来看,用户对娱乐内容的需求很大,娱乐新闻的点击流量在各类新闻中名列前茅。而且与优质娱乐活动合作也是搜狐多年以来的娱乐基因的延续。”

  数据显示,《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独家通过搜狐视频、搜狐新闻客户端等多个终端进行视频直播,其中在搜狐新闻客户端平台,好声音直播当晚近100万网友在搜狐新闻客户端参与节目的直播互动。“目前,订阅中心推出的"好声音"专栏里面已有15份与之相关的刊物,同时,好声音的四大导师也均已入驻搜狐新闻客户端开通自媒体,并进行了直播访谈。”

  搜狐新闻客户端负责人介绍,用新闻客户端参与节目互动的形式更为多样化,用户可拿起手机随时随地的使用语音评论、投票之外,还可以观看直播参与讨论。据了解,“好声音”第一期推出的栏目中,评论数基本上都在3000条以上。

  除夯实内容运营外,搜狐新闻客户端目前正在加快产品升级与改进,主要方向是加强社交属性与内容推荐,并打造完善的个人阅读中心。未来,搜狐新闻客户端将根据用户的阅读行为、好友关系、地理位置以及其个性化订阅,通过智能算法为用户提供更为个性化的阅读体验。(中新网IT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it/2013/07-19/5061817.shtml report 1457    中新网7月19日电 今天,搜狐对外宣布搜狐新闻客户端单日浏览量突破3亿大关,入驻媒体超过1000家,其中包括近4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