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选举民主党陷入苦战 前首相奔走各地拉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日本选举民主党陷入苦战 前首相奔走各地拉票(图)]
日本参院选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民主党的前首相正奔走各地拉票。图为前首相菅直人7月16日在日本熊本县阿苏市进行拉票演说。
  日本参院选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民主党的前首相正奔走各地拉票。图为前首相菅直人7月16日在日本熊本县阿苏市进行拉票演说。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参院选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相较于大举宣传安倍经济学等政绩的日本自民党,日本民主党方面则似乎陷入了苦战。“一手造就”低迷现状的前首相们奔走各地拉票。

  报道称,选战开局阶段的某天傍晚,在东京都立川市的JR立川站前,前首相菅直人手拿话筒面对一百多名白领发表街头演说。演说从悼念福岛第一核电站前站长吉田昌郎开始,菅直人宣称“创建没有核电的社会就是消灭事故”,极力倡导去核电化。

  一名男性公司职员(43岁)说道:“日本大地震无论是谁都很难应付。滨冈核电站能够被叫停等也有菅直人的功劳。”

  据报道,因去年12月在日本众院选举惨败而下台的前首相野田佳彦一连几天在神奈川县、三重县和大阪府等民主党重点选区拉票。野田还会与民主党候选人一同在家乡千叶县踏实地展开拉票活动。

  与两人形成鲜明对比是前首相鸠山由纪夫。虽有相识的候选人请他相助,但也未进行具体的日程协调,今后也没有相关计划。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7-19/5062151.shtml report 954 日本参院选举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民主党的前首相正奔走各地拉票。图为前首相菅直人7月16日在日本熊本县阿苏市进行拉票演说。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日本共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