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官员怒吼记者视频走红网络(图)

来源:金羊网
原标题 [山东邹城市一“村官”怒吼记者视频走红网络]
山东邹城市一“村官”怒吼记者视频走红网络

  “怒吼”男为汪庄村“第一书记”杨艳新(视频截图)

  最近,一则题为《山东邹城:村官蜕变“大蛀虫” 相关单位忙“护犊”》的新闻报道,被人民网、中国网、中新网等全国40余家网络媒体进行了转载报道,而围绕该事件发生地的一段视频,再次引爆网络。

  在这段首发自优酷网、总长度219的手机拍摄的视频中,一位身高足有1.8米、戴着眼镜的男子火气十足,口中骂骂咧咧地追逐着被其称为记者的人。视频声音十分清晰,该男子一边用手指着记者,一边蛮横地大声呵斥:“钢山街道给你多少钱,谁给你送的礼?我都知道。政府给你钱了你还带着人来上访?你叫什么名?你是哪个书社的记者?我要领着全村的老百姓到北京去告你!你还了不得了!你什么水平啊?”记者争辩两句,被人推着钻进了一辆挂着“京NUK687”牌照的大众轿车中。而这位男子不依不饶,追至轿车左前方门旁,还在用手指着里面的人高声训斥,随后,轿车发动起来,将与其同来的村民抛在现场后扬长而去。

  记者的车辆离开,这位男子仍怒火未消,再次将矛头指向村民。男子用威胁的口味说:“不行就逮一批,我看谁还敢上访。”画面外有村民质问该男子:“12年了你给我们办了什么事儿?”

  7月19日发稿前,记者通过各种途径联系上了视频上传者。这位李姓网友介绍说,视频中戴眼镜的高个子男子名叫杨艳新,职务是山东省邹城市信访局副局长,是派驻邹城市钢山街道办事处汪庄村的“第一书记”。

  据了解,该视频拍摄于2012年6月20日。当时,邹城市钢山街道办事处汪庄村156名村民联名向媒体投诉,反映该村村书记郑庆练在拆迁征地补偿、回迁房安置等方面大搞“一村两制”,侵占集体资产,损害村民利益,因而北京某杂志社记者找到村民代表采访调查,并在村民的带领下到前往该村村民居住区“钢山花园”查看楼房质量问题,遭遇“第一书记”杨艳新、村书记郑庆练等人,发生了视频中出现的一幕。在笔者得到的钢山街道办事处写给该杂志 社领导的情况说明中也发现端倪,钢山街道办事处与该杂 志 社已经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 https://news.ycwb.com/2013-07/19/content_4706885.htm report 1209 “怒吼”男为汪庄村“第一书记”杨艳新(视频截图)最近,一则题为《山东邹城:村官蜕变“大蛀虫”相关单位忙“护犊”》的新闻报道,被人民网、中国网、中新网等全国40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