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19个州发布高温警报 至少6人因热致死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美国19个州发布高温警报 至少6人因热致死]

  人民网7月19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遭遇今年夏季最大范围高温热浪天气持续袭击,截止18日,已有19个州部分地区发布了高温警报。卫生部门说,受此次热浪席卷,至少有6人因热致死,其中纽约1人、马里兰州5人。

  从本周早些时候开始,美大部分地区出现高温天气,几乎每个州的最高气温都超过了90华氏度,其中,最严重的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多地的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了100华氏度。

  17日,美国多地迎来一年中最热的一天。而波士顿、纽约、费城、华盛顿和巴尔的摩等地,已连续多日出现高温天气。气象部门警告,未来几天这种高温天气仍将持续,波士顿等地将出现今年以来持续时间最久的高温天气。

  由于高温天气持续,美国多个城市的用电量直线飙升。受高温天气影响,一些供水设备出现故障,马里兰州官员说,持续几天的90几度高温,造成马州至少有20万居民暂时停水,目前正在修复管道,预计将很快恢复供水。17日晚华盛顿郊外的乔治王子县的几个社区开始实施强制性限水。华盛顿郊区卫生委员会说,停水预计持续三到五天,以修复出现故障的水管。有关官员说,限制用水将有助于维护消防用水,并提供适当居民用水。发言人斯科特?彼得森说,政府开设了避暑中心,人们可以在那里洗澡,并得到饮用水。本周一起至周四,纽约的温度将保持华氏95度。国家气象局对纽约市五个区及新州大部分地区发布酷热预警。

  卫生部门官员警告说,极端酷热天气是自然灾害致死的主要原因之一。每年美国因热死亡人数已超过飓风、龙卷风、洪水和雷击。老人、幼儿和心血管疾病患者应减少室外活动并多喝水。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数据称,美国平均每年有600多人因天气过热致死。(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0719/c1002-22254412.html report 831 人民网7月19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遭遇今年夏季最大范围高温热浪天气持续袭击,截止18日,已有19个州部分地区发布了高温警报。卫生部门说,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