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凯特分娩没动静 女王心急抱曾孙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凯特分娩没动静女王心急抱曾孙]
圣玛丽医院外,一名记者在关于凯特分娩日期的赌局上下注
圣玛丽医院外,一名记者在关于凯特分娩日期的赌局上下注
凯特分娩没动静女王心急抱曾孙
皇家纸牌游戏Top Trumps为了迎接“皇室baby”的降生,推出童趣纸牌,不但有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儿时合照,更用电脑科技混合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特征拼出他们的baby预想图,只不过,这是公主还是王子呢?

  凯特王妃分娩在即,整个世界带着各种疑问在等待31岁的英国剑桥公爵夫人产下她的第一个孩子:她什么时候生产?她会在哪里生产?她会生男孩还是女孩?她和威廉王子谁会给孩子起名字?连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也不例外。

  自从7月1日以来,世界媒体便在伦敦圣玛丽医院外安营扎寨,但直到现在孩子也未出生。31年前,戴安娜王妃就在这里产下威廉王子。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也心急如焚,因为她就要度假了。当被问到她希望凯特生男孩还是女孩时,“我想我并不在意,我非常希望其出生,我就要度假了。”女王17日对一群小学生说。

  每年夏天,女王都要离开伦敦前往她位于苏格兰的巴尔莫拉城堡。在23日出席公共活动后,女王就要起驾度假了。

  查尔斯王储的夫人卡米拉7月15日也表示,她希望孩子能在本周末降生。她说:“我们都在等电话……我想到周末他或她就出生了。”

  根据传统,孩子出生后,将以手写函件的形式首先呈报女王,然后再在白金汉宫门口张贴喜讯,公之于众。

  凯特王妃分娩在即,英国王室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白金汉宫侍者严阵以待,“日夜等待召唤”。一位白金汉宫内部人士向《美国周刊》透露,凯特王妃一旦感到第一次宫缩,就将通知她的私人秘书杰米·劳瑟-平克顿,后者将立即电话通知凯特的医生马库斯·塞切尔。

  “这是加密信号,”一位知情者说,“这样就没有人能窃听了。”医生闻讯后就会马上跳上他的宝马6系轿车,车顶亮起绿色紧急信号灯,用26分钟驱车7英里,从他在伦敦北部麦斯威山的住宅赶到帕丁顿的圣玛丽医院。

  王妃来到医院时,将从三个侧门之一进入四楼一间套房。这里每晚的住院费是1500美元,配备有无线局域网和卫星电视,房间自7月1日起就已经消毒封闭,专等王妃大驾光临。保安人员对这里进行日夜监护。一旦她安全住院,白金汉宫将发布一份声明,宣布她即将临产。如果一切顺利,凯特王妃将自然分娩,她的丈夫会陪伴在她身边。婴儿出生的体重和性别,将在白金汉宫门口张贴通知公布。

  观察人士说,凯特如何养育她作为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的女儿或儿子,将受到最密切的关注。

  “对年轻的王室妈妈来说,这太难了。”王室历史学家莱西说,“英国所有利益集团都会说,‘为什么不这么做?为什么不那么做?而这是因人而异的。"

  “凯特的身上有点压力。”美国广播公司王室新闻撰稿人维多利亚·墨菲说,“显然,全世界的目光都在关注她,而且我们这一代有人希望凯特能树立一个榜样。” “事实上,她给儿子或女儿的童年越美好,英国的未来就越美好。”墨菲说,“可以这么说,那是她的宪法角色。”·信莲·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3-07/19/content_205862.htm?div=-1 report 2024 圣玛丽医院外,一名记者在关于凯特分娩日期的赌局上下注皇家纸牌游戏TopTrumps为了迎接“皇室baby”的降生,推出童趣纸牌,不但有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儿时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