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一名退休老人邀请斯诺登前往其别墅免费居住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俄一名退休老人邀请斯诺登前往其别墅免费居住]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俄新网19日报道,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市的一名名叫巴宾的退休老人向媒体表示,在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获得俄罗斯的政治庇护后,他愿意用自己位于新西伯利亚市的别墅收留这位“泄密者”。

  巴宾表示,他和妻子在新西伯利亚市拥有一栋面积有650平方米的别墅,别墅中设施齐全。他邀请斯诺登在获得俄罗斯政治庇护后,到其别墅中居住。

  报道称,这位退休老人原本就是知名人物,他收藏有价值100万卢布的1戈比硬币(俄罗斯等国的辅助货币),并曾试图将自己的姓氏改为“伟大俄罗斯的总统”但未遂。他表示,斯诺登至少可以拥有别墅25平方米的使用权,最多可以拥有整个2楼楼层的5个房间,总面积达200平方米。所有这些地方斯诺登都可以免费使用。

  巴宾表示,促使自己这样做的缘由是2009年在莫斯科同执法人员的一次冲突。当时巴宾想要独自一人在红场进行抗议,但警方认为他这样做违反了秩序并进行劝阻。目前巴宾正准备就此事向法院提起诉讼。

  巴宾说:“我认为斯诺登是21世纪的英雄。只有(像他)这样(做)我们才能迫使政府履行他们在自己国家的法律。”巴宾还表示,他不惧怕自己目前的做法可能带来的后果。不过他并未打算为斯诺登向俄罗斯政府提出正式申请,而仅限于向媒体表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7-19/5063559.shtml report 659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俄新网19日报道,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市的一名名叫巴宾的退休老人向媒体表示,在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获得俄罗斯的政治庇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