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车因下水井酿车祸 的哥不满赔偿蹲守一整天

作者:朱晓婉 畅通
原标题 [的哥不满赔偿 看守下水井一整天]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从昨日凌晨3点到记者19时截稿的这一段时间里,的哥小吴一直蹲在威海路与金川街交会处西侧一个张着“嘴”的下水井旁边,看着被撞得遍体鳞伤的出租车发愁。小吴说,市政部门赔偿50%损失的做法他不认可。

  小吴是松原人,来长春开出租车两个多月。昨日凌晨3点,还有一个小时就要交班,小吴从临河街向东走,拐进威海路。突然出租车的右后车轮猛地“弹”起来,车尾直奔停靠在左边的一辆大货车,一声闷响,小吴的出租车撞在大货车身上,后风挡玻璃全碎,后备箱也变了形。撞击后,出租车又被弹了出去,斜停在马路边。

  小吴当时脑袋一片空白,所幸没有受伤,缓了好一会,他才下车看一下,小吴倒吸了一口凉气:“后备箱裂开两个口子,风挡玻璃撞得稀碎,朋友说整套维修算下来估计得两万。”而造成这一事故的罪魁祸首竟然是一口张“嘴”的下水井。在交警齐伟看来,这口下水井就是一扇安在地面上的“转门”一踩上去,井盖就转。

  出事之后,下水井盖“四脚朝天”躺在马路上,为了保护现场,小吴决定在现场等到天亮,问问附近居民,这个下水井到底归哪管。天渐渐亮了,雨也噼里啪啦地下着,行人渐渐多了起来,大家都对小吴的遭遇表示同情,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他记得这个井盖上写着“经开市政”的字样。

  随后,小吴和市政部门取得了联系。“9点多,市政的人看完现场后,要赔付我车损50%,原因是我超速行驶造成的。”小吴告诉记者,他对市政的这种做法并不认可,“我超没超速得听交警的。”而对于小吴的说法,交警齐伟表示:“从现场看,很难确定这辆车当时超速了。”齐警官认为,井盖的“主人”该负全责。

  截至记者发稿时,小吴还守在下水井旁,“我就希望市政能赔偿我全部车损,让我重新能开车干活。”小吴的妻子告诉记者,她也不知道丈夫要在这蹲守多久。

  (记者 朱晓婉 实习生 畅通/报道)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20/n382129584.shtml report 1097 来源:城市晚报城市晚报讯从昨日凌晨3点到记者19时截稿的这一段时间里,的哥小吴一直蹲在威海路与金川街交会处西侧一个张着“嘴”的下水井旁边,看着被撞得遍体鳞伤的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