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旬老太被藏獒咬伤构成十级伤残 索赔12.8万元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藏獒咬伤六旬老太]

  晨报讯(记者 颜斐)63岁的杨老太在别墅区内遛弯时,被该小区曲某饲养的藏獒咬伤,构成十级伤残。为此,她将曲某告上法庭,索赔12.8万余元。昨天上午,通州法院马驹桥法庭开庭审理了此案。

  63岁的杨老太家住通州区马驹桥镇天鹅堡别墅小区。老人说,去年6月19日早晨,她外出锻炼从小区的花园回家时,走到靠近曲某住处的位置时,对方饲养的藏獒突然死死咬住她的右臀,导致臀部被咬穿。随即,藏獒又将她扑倒在地,造成其左手靠近手腕处骨折。

  杨老太说,在藏獒袭击她时,曲某不在场。后来听到同行的江老太叫喊“狗咬人了”,曲某才将藏獒牵走,并送她住院治疗15天。老人说,她患有严重的高血压,在医院进行接骨手术时,因惊吓和断骨的痛苦几乎昏厥。出院后,她的精神也受到很大的刺激,连续几个月噩梦不断,不敢出门,总怀疑身后有狗跟随,也不敢独自在家,听到狗叫就害怕。

  昨天,曲某委托律师出庭。律师承认被告因未拴住该藏獒导致其跑到小区公共道路伤人,目前该藏獒已经被处理。

  律师代表曲某向原告道歉但对索赔金额提出异议,不同意支付3万元精神赔偿金。律师说,事发后,曲某积极垫付了大约3.5万元医疗费,并和妻子多次上门携带礼品慰问,给予了精神安慰。

  律师的说法遭到原告家属的反驳。家属说,曲某的妻子只带了一盒粽子和水果去探望,老人的心理创伤不可能通过食品就能弥补。在法官调解时,被告律师只同意给付5万元,与原告的差距太大,法院宣布休庭。

  昨天,小区数名居民旁听了此案。据居民们说,曲某家还有一只藏獒,小区内还有其他业主也在违规养犬。居民们希望法官严判此案,对其他饲养烈性犬的人起到震慑作用。

  记者昨天致电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该物业是本月初才接管这个小区的,也发现到小区内烈性犬比较多,他们将与派出所沟通,寻找解决办法。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6081/html/2013-07/20/content_236895.htm report 969 晨报讯(记者颜斐)63岁的杨老太在别墅区内遛弯时,被该小区曲某饲养的藏獒咬伤,构成十级伤残。为此,她将曲某告上法庭,索赔12.8万余元。昨天上午,通州法院马驹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