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交车色狼囧成灰太狼:5次逃跑3次下跪仍未逃脱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瑞朝 位敬敬 王基勋
原标题 [公交车上色狼“囧”成灰太狼]

  5次逃跑、3次下跪,仍未逃脱

  记者 刘瑞朝 实习生 位敬敬 通讯员 王基勋

  本报讯 遭遇“咸猪手”,女孩却未选择报警,导致警方无法立案,上海地铁上一则“咸猪手”新闻,引发广泛关注。7月18日早高峰期间郑州的B20车上,当遭遇一条“色狼”后,女孩勇敢站出来呵斥,多位热心乘客上演捉“狼”大战,“色狼”先后5次逃跑未遂,3次下跪求饶,最终被警方带走。

  7月18日早上8时27分,B20车长方安伟还像往常一样,驾驶着公交车从丰庆路驶入农业路,准备进天明路BRT车站。此时,一个女孩大声喊道:“车上有色狼,师傅到站不要开车门!”车内乘客纷纷扭头,开始寻找“色狼”。随后,一场捉“狼”大战正式开始。

  根据车长方安伟和郑州快速公交公司提供给大河报记者的视频,记者还原了捉“狼”过程:公交车驶入天明路站台后,方车长将车门关闭,猥亵女孩的男子开始有所警觉,记者注意到,该男子戴着墨镜。他踩着座位,准备从车辆右前方一个打开的窗户逃走。他身边的几位男乘客见状,抓住男子的腰带,硬生生将其拉回车内。

  随后,由于有人在此站上下车,车长打开了前后门。与此同时,有热心乘客堵在前后门前,阻止男子从车门逃走。男子连声说“我不是故意的”,实际上放了一个烟幕弹,趁众人不注意,又从右前方窗户往车外冲。四五名乘客急忙去拉,但为时已晚,男子的整个身体已基本挤出车体,在站台和车辆之间。眼见“色狼”即将逃走,一男乘客见状,直接下车,抬起脚,生生又将他踹进车内。

  第二次逃跑失败后,男子第一次下跪,接受众人的指责。这时,公交车后门还开着,趁众人不注意,该男子又向后门方向跑。热心乘客马上将他团团围住,车长又立即将车门关闭。男子再次跪下,向受到骚扰的女孩磕头,希望得到谅解。被热心乘客保护着的女孩,吓得躲在别人身后。

  此时,车长已经报过警,因考虑到后面车辆还要进站,就准备将公交车停靠在慢车道上。男子见状,试图从车身左侧一打开的窗户逃脱,被乘客再次拉回车厢内。他又突然向前门处跑,被车长和几位乘客拦住。色狼第三次跪下,但趁大家不注意,又开始往后门位置爬,被眼疾手快的乘客按住。几位乘客将他按在座位上,盯着他,直到文化路派出所民警出现,将该男子带回。

  据车长方安伟介绍,被骚扰女子上车后,背后那名年轻男子一直用身体蹭其臀部,让她感到不适,虽然她多次挪动身体,却还是甩不开他。该男子猥亵女孩被发现后,裤子拉链还没拉上,露着生殖器。“这次若没有女孩勇敢指出,没有热心乘客的帮助,‘色狼’怕要逃之夭夭。”他说,公交车遭遇“咸猪手”,一定要第一时间喊出来,并寻求车长或乘客的帮助。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07/20/c_125037690.htm report 1301 5次逃跑、3次下跪,仍未逃脱记者刘瑞朝实习生位敬敬通讯员王基勋本报讯遭遇“咸猪手”,女孩却未选择报警,导致警方无法立案,上海地铁上一则“咸猪手”新闻,引发广泛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