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侧翻30吨大米盖轿车 市民自发搬走米袋救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李晓波 文 徐宁 王亚鸽
原标题 [拉米货车侧翻 压瘪旁边轿车]
满载三十吨大米的货车侧翻压瘪一辆轿车
满载三十吨大米的货车侧翻压瘪一辆轿车

  市民与消防官兵联手救出轿车女司机,所幸伤势不太重

  记者 李晓波 文 通讯员 徐宁 记者 王亚鸽 摄影

  本报讯 昨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石油路与国花路交叉口,一辆满载大米的货车发生侧翻,压瘪了一辆轿车。经消防官兵和围观群众帮忙,轿车女司机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治疗。据货车司机同行的宋先生说,事故原因是货车刹车失灵。不过该说法未得到交警部门证实。昨日下午,河科大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称,女司机眼睛受伤,身上没有查出骨折,伤势不致命,挂车男子也是皮外伤。

  现场:货车侧翻米压轿车,女司机被困

  事发10分钟后,大河报记者赶到现场。此时,已有百余名群众在此围观,多名交警站在路口疏导交通,地面上长长的轮胎痕迹清晰可见。

  该路口一辆长约15米,车牌号为豫HA2678的货车,横躺在机动车道上,车头受损严重,挡风玻璃被踹开,车上载的袋装大米撒了一地。一辆蓝色的小轿车被倾洒的大米覆盖,车体已严重变形,女司机被困车中。

  货车南侧,61路公交车因倾洒的大米,阻挡了道路,无法前行。货车侧翻时,还造成一辆小型货车头部受损。

  救援:市民消防齐救助,司机伤势不严重

  公交车司机赵师傅说,事发时,车上有10多名乘客。看见货车突然发生侧翻,一辆蓝色轿车正好被压在下边。“车上的大米一下子全倒在路上,堵住了去路。”他说,看见轿车被压,我和车上的乘客立即下车帮忙将压在轿车身上的大米移开,随即报警。

  面包车司机李师傅目睹了整个过程。他说,当时南北方向是红灯,大家都在等指示灯,这辆货车从左转道上转弯,这才发生了侧翻。

  与货车司机同行的宋先生说,司机姓徐,受伤并不严重,翻车后,他们从车前挡风玻璃处逃生。“大米是从江苏运到洛阳谷水,大概有30多吨。”他说,造成事故原因是货车刹车失灵。

  事发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立即进行救援,周围的群众也参与救援。他们先将覆盖在轿车上面的袋装大米移开,看见被困女司机后,不断与她进行沟通,鼓励她坚持下去。然后用绳索将侧翻的货车拉开,最后又用切割机破拆已经变形的汽车。10时30分,女司机被消防官兵成功救出,随即被送医治疗。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河科大第二附属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称,受伤女司机姓许,伤势并不致命,身上没有发现骨折,只是眼睛受伤了。目前,正在医院的眼科接受治疗。货车司机左胳膊受伤,也不严重。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3-07/20/content_927142.htm?div=-1 report 1493 满载三十吨大米的货车侧翻压瘪一辆轿车市民与消防官兵联手救出轿车女司机,所幸伤势不太重记者李晓波文通讯员徐宁记者王亚鸽摄影本报讯昨日上午10时10分左右,石油路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