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的哥逃罚单拖行交警数十米 被刑事拘留(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薛楠 何微
原标题 [的哥逃罚单拖行交警数十米]
昨日,“的哥”张某因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本报记者薛楠摄
昨日,“的哥”张某因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本报记者薛楠摄

  本报渭南讯(记者 薛楠 通讯员何微) 渭南一出租车司机“违停”,执勤交警纠违时,被其拖出20多米远,致身体多处骨折。昨日,这名出租车司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刑事拘留。

  交警抓车门 撑不住摔下来

  7月18日下午,一辆出租车停在了朝阳大街和金水路十字东北拐角处,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二中队民警张亚鹏吹哨警示。1分钟后,这辆出租车依然停在原地不动。张亚鹏见状走向出租车,示意司机出示证件。谁知司机迟疑几秒后,突然发动车子,张亚鹏用手抓住车门,该司机却一踩油门将车开出去,将张亚鹏拖出20多米后,扬长而去……

  现场目击者、清洁工杜均合说,他看到的时候,出租车已把人拖到斑马线了,民警抓着出租车的门被拖着,撑不住就掉下来,半爬在地上,出租车一加油门就开远了。

  全城搜肇事车 的哥被刑拘

  全城搜车20分钟后,在临渭区站北路将该车拦下,并将司机张某控制。昨日,病床上的张亚鹏介绍,当时,自己被出租车拖出20多米后摔倒,头撞到了地面。医生介绍,张亚鹏的左肩、腿部多处骨折,左脚也因为出租车碾轧骨折。

  昨日上午,在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公交治安大队,肇事“的哥”张某低头一言不发。5分钟后,张某突然失声痛哭……

  公交治安大队民警刘文博说,出租车司机张某配合调查,并多次表示后悔。“当事司机是怕交警开罚单,一时冲动犯错。”刘文博介绍,目前,张某因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hsb.hsw.cn/2013-07/20/content_8504516.htm report 1205 昨日,“的哥”张某因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本报记者薛楠摄本报渭南讯(记者薛楠通讯员何微)渭南一出租车司机“违停”,执勤交警纠违时,被其拖出20多米远,致身体多处骨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