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驳斥金正恩百万美元受访 批韩媒沦为权力侍女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 [朝驳斥金正恩百万美元受访 批韩媒沦为权力侍女]
  【环球时报驻朝鲜特派记者 王莉】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当天就韩国《朝鲜日报》亵渎朝鲜最高尊严的报道一事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表示,“眼下,朝鲜为使祖国解放战争胜利60周年成为胜利者的大庆典一片沸腾,全世界的视线集中在朝鲜。就在这时,阴谋和捏造成性的韩国《朝鲜日报》散布了亵渎朝鲜最高尊严的荒谬舆论”。《朝鲜日报》18日悍然招惹朝鲜最高尊严,报道了一则“朝鲜准备在朝鲜停战60周年之际邀请西方媒体在平壤举行记者会,为此索求100万美元的荒唐至极的阴谋报道”。《朝鲜日报》为给捏造的谣言增加“可信度”,极力辩称“这是熟悉朝鲜内部情况的消息人士所言”。这的确是只有“沦为权力侍女,靠鼓吹反朝对抗、维持肮脏命脉的卑鄙丑陋的御用媒体才能炮制的幼稚阴谋宣传”。

  该发言人称,“韩国《朝鲜日报》本来就是臭名昭著的极右保守代表、反朝阴谋报纸,早已被定为世人嘲笑和痛击的对象。为反朝阴谋而丧心病狂的疯子嘴里是吐不出象牙的。”朝鲜对亵渎其最高尊严必将进行清算,反朝阴谋分子必须付出沉重代价。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52267.html report 548 【环球时报驻朝鲜特派记者王莉】据朝中社19日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当天就韩国《朝鲜日报》亵渎朝鲜最高尊严的报道一事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时表示,“眼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