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心理老师冒充警察恐吓叛逆少年 致其跳楼身亡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心理辅导老师冒充警察训导恐吓叛逆少年致其跳楼身亡]

  河南消息 据大河报报道:6月29日,15岁少年阿凯,在郑州某小区用跳楼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事发前,因为孩子叛逆,其父母请了“心理辅导老师”到家中做“疏导”。18日,孩子的尸体被做解剖检查后火化。

  家长认为,是辅导老师的教育方式过于粗暴导致孩子“想不开”。18日,记者获悉,作为辅导老师的“谛藏法师”汪涛已被警方拘留。

  父母请来“心理辅导师”

  王先生是周口市人,为了让孩子阿凯有个好前途,他把孩子送到郑州上学。但15岁的少年阿凯正处于青春期,经常与家人顶嘴、“作对”。与同龄人相比,他的这种叛逆让父母感到问题很严重。于是,他们决定找心理专家帮孩子调整一下。

  今年6月26日,阿凯家人找到了郑州市合一健康咨询有限公司,为孩子做心理健康咨询。据阿凯的母亲崔女士介绍,在邀请老师之前,合一健康咨询公司员工田瑜曾向其极力推荐自己的丈夫张胜和另一名被称为“谛藏法师”的汪涛,说这两人与孩子沟通水平很高。阿凯家人后来获知,张胜的另一个身份是河南省某中学语文老师。

  “法师”冒充警察恐吓孩子

  “6月29日晚上,在张胜的提议下,我们请他和汪涛法师吃了饭。”崔女士说,饭后张胜和汪涛来到郑州市白庙社区某小区,在家里见了孩子。

  “我们刚进家门的时候,孩子听到动静把自己反锁在我的卧室里。”18日,阿凯的父亲王先生向记者讲述了事发当晚的情景。十多分钟后,阿凯自己走出房间见了两位“老师”。“辅导”开始阶段遭到孩子的激烈抗拒。接着,“法师”汪涛出去一趟后身着一套编号为082362的警服进入家中。他从衣兜里拿出一本警官证,让孩子看过后顺手照孩子嘴上猛搧一下,又用文件夹照孩子头部左右猛搧两下,边搧边说:“把你送进监狱关3年,让你天天吃汤泡馍,让犯人打你。”

  “我们当时就蒙了,不赞成这样做,也接受不了,但遭到张胜的反对,被告知按课程进行。”崔女士说。

  而此时,极度恐惧的阿凯突然站起来跑回自己的卧室,再次反锁了房门。“看到孩子进屋,汪涛很惊慌,他也跟着开门进去。”崔女士说,随后便传来汪涛的呼喊:“孩子跳楼了!”

  众人赶紧跑到楼下,并拨打了110和120。赶至现场的120救护人员查看孩子伤情后表示,孩子不行了。

  据记者了解,“法师”汪涛和张胜二人,均没有心理咨询师资格证。

  另一老师称孩子有暴力倾向

  18日,记者多方打听,联系到了事发当晚的一名在场人员张胜。张胜称,他和自己的爱人田瑜之前确实在“郑州合一健康咨询公司”入股,但后来完全退出了。

  “我们和阿凯家人一样,都是在那里参加心理辅导培训的。”张胜说,他是以学员身份认识阿凯家人的,因自己有中学老师这种身份,所以阿凯家人也邀请他与汪涛“法师”一块吃饭。18日,张胜告诉记者,因为阿凯的家人害怕回去再被孩子殴打,“孩子打他们打得可严重,事发当天早上还打了一顿”,出于同情,他去了阿凯家。至于在阿凯家做心理辅导的细节,张胜没有透露。

  18日晚,记者从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派出所证实,15岁少年跳楼身亡一案确有其事,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立案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3-07/20/content_207305.htm?div=-1 report 1598 河南消息据大河报报道:6月29日,15岁少年阿凯,在郑州某小区用跳楼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事发前,因为孩子叛逆,其父母请了“心理辅导老师”到家中做“疏导”。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