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马华裔青年离奇毙命戒毒所 死因多达3个版本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大马华裔青年离奇毙命戒毒所 死因多达3个版本(组图)]
西华古玛(左)展示玻州华裔青年在华都牙也改造中心毙命的报道。

西华古玛(左)展示玻州华裔青年在华都牙也改造中心毙命的报道。

死者弟弟为哥哥上香。

死者弟弟为哥哥上香。

死者父亲(中)在灵堂前与亲友们诉说儿子遭遇的情形。

  死者父亲(中)在灵堂前与亲友们诉说儿子遭遇的情形。

  


  中新网7月20日电 综合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消息,17日,马来西亚行动党华都牙也国会议员西华古玛在国会走廊召开新闻发布会指出,一名来自玻璃市双弄港口的涉毒青年周祥业(26岁),被关进霹州华都牙也改造中心4天后突然死亡,由于死因和死亡地点出现3个版本,令家人感到不满。他要求,内政部长阿末扎希公布玻州华裔青年在华都牙也改造中心毙命的真相,同时也要求警方彻底提供一份透明的调查报告。

  他认为,死者的家属和公众有权知道周祥业的死因,以及事情的来龙去脉。

  他披露,周祥业是于5月12日,在玻璃市加央因涉毒被警方逮捕,并于本月12日从加央被押到华都牙也改造中心,不料4天后离奇去世。死者的父亲周木成上个月到加央警局扣留室探望儿子时,祥业的身体状况一般,没有生病,当时也尚未被法庭定罪。

  “较后,死者家人在7月16日凌晨2时左右接获通知,指被关在大马监狱局属下华都牙也改造中心(PPA/Pusat Pemuliharan Akhlak)的周祥业去世。死者父亲周木成在早上8时左右赶到华都牙也医院太平间认尸,发现祥业的身体多处,包括左右颈项至耳朵部位丶肩膀和腿部有瘀伤。”随后,死者周祥业的遗体在华都牙也医院解剖。

  7月17日(周三)凌晨,死者遗体被送回老家玻州,然而对于死者的死因,死者父亲周木成只有无可奈何。“他们都说儿子胃受损而毙命了,我还能怎样?再多说也没用,儿子也不能复生,一切只好听天由命了!”

  周木成向记者无奈的指出,大家都认为是儿子胃损致命。所以现在说再多都没用,他本身又能做些什么?只好听天由命。

  职业为罗里司机的周木成说,儿子生前,每晚上他放工回家后儿子都还在外流荡,而隔天早上起身后儿子又在呼呼大睡,两人很久都没有亲近的沟通,彼此之间也极少谈话。他说,儿子有时会帮忙人家修理车子,以赚取收入养活自己和女友以及孩子。其余的兄弟姐妹都在外生活。

  死者母亲如今在吉打某间医院动手术,家属已把儿子的死讯告诉母亲本人,不过为了不想让病痛缠身的母亲再承受这样失去孩子的痛,因此家属也不敢透露予母亲太多儿子的详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20/5065178.shtml report 1990 西华古玛(左)展示玻州华裔青年在华都牙也改造中心毙命的报道。死者弟弟为哥哥上香。死者父亲(中)在灵堂前与亲友们诉说儿子遭遇的情形。中新网7月20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