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马印裔匪徒吸毒后抢民宅 华裔女子讲淡语保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大马印裔匪徒吸毒后抢民宅 华裔女子讲淡语保命(图)]
大马印裔匪徒吸毒后抢民宅 华裔女子讲淡语保命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消息,3名印裔斧头匪近日在马来西亚甲洞卫星市山顶一连抢劫两间排屋,疑吸毒后亢奋的悍匪恫言不交财物就砍人,华裔女事主讲淡米尔语“博感情”,让悍匪缓和态度没有伤人。

  当天,这群匪徒没有蒙面、没戴手套或头盔,明目张胆大白天闯民宅抢劫。匪徒在事主屋里大肆搜刮,掠走金饰和现金还驾走受害者的轿车。其中一间被抢劫的是朗柏鲁布爹8路单层排屋单位,受害者陈小姐(36岁、业务员)指出,案件发生在上午10时30分,当时她和父母及两名朋友(一男一女)在屋里商量事情。

  她指出,由于她不久前购物回家,仅关上篱笆门但未上锁,3名持斧头及木棍的匪徒冲入屋,警告他们别张声,否则对他们不利。“一名持木棍的匪徒将我们5人赶进一间房里,我又被另一名持斧头的匪徒拉出房外,命令我拿出贵重物品。”

  警告不交财物杀父亲

  陈小姐纵然感到害怕,但尽量保持镇定,悍匪警告她,若不交出财物,就杀掉她父亲。

  说得一口流利淡米尔语的陈小姐尝试以淡米尔语跟匪徒沟通,请对方千万别伤害老人家。“也许他们觉得有`亲切感",态度和语气竟然缓和下来,不似先前穷凶极恶,也没伤害我。”

  她向匪徒表示自己非住在那里,平时只有父母住,因此她不清楚财物所在。但她的手链还是被匪徒抢去。

  匪驾走轿车留下斧头

  “我父亲一度惊慌想逃跑,结果被匪徒推倒,而我的男性友人为保护父亲,肩膀挨了匪徒一棍。”她指出,匪徒在屋里逗留10至15分钟,翻箱倒柜掠走现金、金饰、数瓶酒、两台手机及一包香烟。她的灰色轿车车匙放在桌子,也被劫匪取走及驾走车子。

  劫匪抢掠财物后,将斧头留在屋里未带走。她相信事发时还有一名匪徒在车上等候接应,匪车是一辆深蓝色普腾乌伊拉。

  陈小姐父母的家被劫不久,附近另一间单位也遭抢劫,相信干案者是同一批人。陈小姐指出,查案警官到来调查后,表示要去附近另一间排屋调查,因为还有一家人被抢劫。

  “这一区的治安实在糟透,经常听闻发生窃劫案,我家后面的屋子也曾经被抢过,不久前一名女生在路上被攫夺,还被拖了一段路而受伤。”她感到心有余悸,吁请警方增加巡逻,关注该区治安。

  匪徒眼光呆滞手发抖 干案前或吸毒壮胆

  陈小姐怀疑匪徒干案前吸毒壮胆,她还闻到对方身上有酒味。她指出,匪徒眼光呆滞且闪烁不定,手还发抖,虽然很凶悍,但脚步看起来不稳。“我庆幸他们没拿斧头砍人,只是求财而已。”

  她呼吁公众协助她寻找车子,若发现其轿车马上通知警方。(蓝秀仪)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20/5065279.shtml report 1591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消息,3名印裔斧头匪近日在马来西亚甲洞卫星市山顶一连抢劫两间排屋,疑吸毒后亢奋的悍匪恫言不交财物就砍人,华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