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持刀劫持女服务员 谈判6小时后被制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东韶关男子持刀劫持女服务员 6小时后被制服(组图)]
韶关市警方高层在宾馆门前指挥解救人质 应春明 摄

韶关市警方高层在宾馆门前指挥解救人质 应春明 摄

韶关市警方高层在宾馆门前指挥解救人质 应春明 摄

便衣特警冲入宾馆扑倒持刀男子 汪洋 摄

韶关市警方高层在宾馆门前指挥解救人质 应春明 摄

便衣特警给持刀劫持人质男子戴上手铐 汪洋 摄


  中新网韶关7月20日电(李凌 应春明 汪洋)广东韶关一男子,手持两把菜刀冲入某宾馆,将前台女服务员劫持。在与警方对峙长达6小时后,该男子终被特警制服,被劫持女子得以安全解救。

  20日上午8时许,韶关武江公安分局惠民南派出所警员在该市粤北医院新门诊大楼出警时,发现有一名年轻男子手持两把菜刀,在医院附近某宾馆门前游荡。当该所警员正要上前对其进行询问时,该男子突然冲进宾馆前台,持刀将宾馆前台一名女服务员劫持。

  男子将两把菜刀分别架在女服务员脖子和身上,而突然遭此横祸的女服务员顿时吓得面无人色,惊恐大叫。女人质的情绪似乎也影响了持刀男子,男子变得十分激动,不时挥舞着手中的菜刀,情况十分危急。现场警员见此状况,一边稳定该男子情绪一边立即向上级汇报请求增援警力。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公安局长李安平等官员马上组织谈判专家、特警、狙击手等赶赴现场解救人质。

  当所有警员到达时,只见该男子仍在宾馆前台处,双手的两把菜刀一把架在一名女子的脖子上,一把横在女子身上,情绪非常不稳定,而被劫持的女人已被吓得几乎话都说不出来。

  警方派出谈判专家与男子聊天,试图稳定该名男子情绪,而警方同时还安排了狙击手,准备在紧急时刻击毙持刀男子,救出人质。谈判专家与该名男子展开了长达6个小时的谈判,还找来其家属及朋友帮忙劝说。经过长时间的劝说,且男子劫持人质6个多小时后,显得有些疲累,准备带着人质离开宾馆。此时,早已准备就绪的特警突然冲入宾馆大堂,一拥而上将男子扑倒在地,夺下男子手中的菜刀,成功解救出被挟持人质。

  据警方调查获知,该嫌疑人欧某涛(男,23岁,湖南汝城人),于7月19日因病被家人送到粤北医院治疗。

  至于为什么会突然离开医院、持刀在街上晃荡并劫持女服务员,警方表示,该嫌疑人作案动机和案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20/5065469.shtml report 1967 韶关市警方高层在宾馆门前指挥解救人质应春明摄便衣特警冲入宾馆扑倒持刀男子汪洋摄便衣特警给持刀劫持人质男子戴上手铐汪洋摄中新网韶关7月20日电(李凌应春明汪洋)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