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行业巨头汇聚蓉城 共论移动游戏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行业巨头汇聚蓉城 共论移动游戏产业发展]
  中新网成都7月20日电(周迪迪)20日,第七届四川互联网大会在成都举行。创新工场”联合创始人汪华、“刀塔英雄”开发者李波、“找你妹”开发者张帆、“中国手游集团”总裁应书岭、“91无线”副总裁TonyHo、Google商业合作部移动业务负责人刘祎玮等十余位重量级嘉宾出席会议,围绕跨界营销、海外发行、市场机会等热门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会议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以“MobileGameInChengdu”(成都移动游戏)为主题。会上,创新工场”联合创始人汪华、“找你妹”开发者张帆,也分别发表演讲,同与会者分享了手机游戏的发展策略。91无线副总裁TonyHo以“从平台角度来探讨,2013手游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进行演讲。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成都移动游戏产业发展迅速,抱团发展是其显著特点,“在中国来看,继北、上、广之后,成都是手游发展的又一重要之地。”

  目前,成都的手游产品已在全球手游市场崭露头角。除了“数字天空”的《龙之力量》、《雄霸三国》与“Tap4fun”的《银河帝国》、《斯巴达战争》等顶级手游开发商继续领跑外,还出现了众多手游新星。同时,触控科技、中手游、陌陌科技等一大批移动互联网知名企业相继落户天府软件园,更有《找你妹》这样的热门游戏回川创业。除了这些享誉业界的精品游戏产品以外,成都还正在涌现一大批移动游戏新生力量。

  同时,此次四川互联网大会还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顶级手游开发商与发行商到成都寻找合作机会。日本最大的互联网集团“CyberAgent”、韩国知名手机游戏上市公司“Gamevil”等都派高管出席。他们与全球知名的移动互联网商务平台“长城会”一起探讨成都手机游戏的全球化发展之路。

  “对移动游戏创业者而言,成都是个理想之地。”梦想兄弟CEO孟荆称,他和团队两次创业都选择在成都高新区,与这里的创新氛围、产业环境有很大关系。

  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傅学坤表示,该区从去年开始就出台了专门的政策,将投入10亿元,直接支持创业者,同时通过与腾讯、百度等大型的互联网企业合作,共同扶持移动游戏等优秀的移动互联网创业项目,在成都创造良好的创业环境,“培育更多本土企业的同时,也吸引更多的国外、川外游戏企业到成都安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3/07-20/5065511.shtml report 1057 中新网成都7月20日电(周迪迪)20日,第七届四川互联网大会在成都举行。创新工场”联合创始人汪华、“刀塔英雄”开发者李波、“找你妹”开发者张帆、“中国手游集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