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顾客趁店老板进仓库取货 将收银台现金全部盗走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男子借口买酒盗空收银台]
男子正在盗窃收银台的现金。孙女士供图
男子正在盗窃收银台的现金。孙女士供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近日,在朝阳区红军营东路,一男子进入一家烟酒店谎称要买酒,乘老板进仓库取货时,将收银台中近4000元现金全部盗走。

  烟酒店店主孙女士称,7月17日晚上9点多,一名男子进入店中,称要购买两瓶牛栏山二锅头。孙女士取出酒后,该男子要求她再拿一箱牛栏山酒。随后该男子又以价钱不合适等理由要求换酒。孙女士只得先后4次进入仓库拿酒,当她第4次从仓库将酒搬到店铺后,发现该男子已经不见踪影,“我还以为他出去打电话了,他在店里的时候就不断地打电话。”孙女士称,大约过了10分钟之后,有顾客进店买东西需要找零,她才发现收银台里的钱全不见了。

  怀疑男子偷走现金后,孙女士立即查看店面监控,发现确实被该男子偷走收银台中的钱。孙女士和家人立即报警。

  “除了部分零钱,当天的收款全部在收银台抽屉中,用一个夹子夹住的,钱全部被偷走了。”孙女士介绍,根据收银记录,当天一共收了3000元左右,还有800元的零钱在收银台中。平时晚上都是丈夫照看店面,当天由于丈夫外出,孙女士一个人在店中照看。

  根据监控录像显示,该男子30多岁,身穿灰色上衣,手里拿着一个黑色手包。男子走进店铺之后,先是与孙女士进行交流,之后一直在收银台前走动。大约半个小时后,孙女士离开店铺进入仓库。该男子向四周看了一

  下,便隔着柜台将收银台的抽屉打开,快速将钱取出后并放到手包下面。随后,该男子将抽屉合上,拿起电话放到耳边做起打电话的样子,不慌不忙地走出了烟酒店。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7/21/content_11277.htm report 1057 男子正在盗窃收银台的现金。孙女士供图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近日,在朝阳区红军营东路,一男子进入一家烟酒店谎称要买酒,乘老板进仓库取货时,将收银台中近4000元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