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报称美就斯诺登事件对委施压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西报称美就斯诺登事件对委施压 克里否认向委外长发威胁]
  【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7月19日报道】美国已经采取行动向委内瑞拉施加压力,以便阻止该国收留美国前情报人员爱德华·斯诺登。华盛顿上周吊销了委部分高官和企业家入境美国的签证。此外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还给委内瑞拉外长埃利亚斯·豪亚打电话,表示如果委内瑞拉收留斯诺登,美国还将采取其他措施,例如停止向委内瑞拉出售汽油及其衍生产品,而这些产品对于维持委内瑞拉日常运转非常重要。

  克里19日晚给豪亚打电话,以严厉的腔调表达了美国对于此事的高度重视,并警告说,美国不会允许任何疑为搭载斯诺登的委内瑞拉飞机飞越美国或者任何北约国家的领空。

  克里表示,如果斯诺登乘坐马杜罗总统的专机,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专机被拒过境事件不会重演,但是专机想要过境的话,只能是马杜罗总统亲自前去迎接斯诺登,享受豁免权的是总统,而不是飞机。

  吊销委内瑞拉政府高官和企业家的美国签证的做法上周四已经开始实施,该措施旨在让受影响的政治人士和商人向马杜罗总统施压,让他停止向斯诺登施以援手。

  美国还威胁停止向委内瑞拉出售汽油和其他石油衍生产品,虽然委内瑞拉是石油生产和出口大国,但是更加高级和精炼的石油产品还是要靠美国来提供。

  【法新社华盛顿7月19日电 】美国今天否认国务卿克里曾威胁委内瑞拉说,若它给予斯诺登避难权,美国就进行报复。

  西班牙《阿贝赛报》称,克里扬言,若委内瑞拉给予斯诺登避难权,美国就中止向其出售汽油和石油产品。但国务院发言人玛丽·哈尔夫矢口否认,称这篇报道“完全失实”。

  (未经《参考消息》授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来源:新华国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7/21/c_125040194.htm report 852 【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7月19日报道】美国已经采取行动向委内瑞拉施加压力,以便阻止该国收留美国前情报人员爱德华·斯诺登。华盛顿上周吊销了委部分高官和企业家入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