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辛德勒名单”原件网上拍卖 起拍价300万美元

原标题 [“辛德勒的名单”原件在eBay拍卖 起拍价300万美元]
即将被拍卖的“辛德勒的名单”的原件。
即将被拍卖的“辛德勒的名单”的原件。

  来源:中国日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月20日报道,18日晚间,奥斯卡辛德勒的一份名单原件被放到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上进行拍卖,起拍价格是300万美元。

  辛德勒是一名德国商人,二战期间,他成为了一名纳粹党员。他在波兰开了一家搪瓷厂,雇佣犹太劳工从事生产。为了挽救1200名犹太囚徒的生命,辛德勒制定了一份声称他的工厂正常运转所必须的工人名单。据美国大屠杀纪念馆永久展览的策展人史蒂文吕克特(Steven Luckert)说,辛德勒制作了好几份名单来转移这些工人,它们就是人们熟知的“辛德勒的名单”。

  据“拍卖事业”(Auction Cause)的主席埃里克加赞介绍,这份名单是由辛德勒的会计斯泰恩亲手打出来的原始名单中的一份,其真实性“毋庸置疑”。一家拍卖行的策展人加里齐梅特称,1944年到1945年间,辛德勒共制作了7份名单,据信其中四份被保存至今,目前有两份保存在以色列的一家大屠杀纪念馆,一份保留在美国大屠杀纪念馆。而放在eBay上拍卖的这份名单是唯一一份被私人收藏的,它列出了811人的名字。据加赞介绍,这份名单的拥有者居住在以色列,他是从斯泰恩的侄子手里获得名单的。

  本次拍卖时间持续10日,将于7月28日结束。截止19日晚间,还没有人拍下该名单。但加赞表示,很多人都对它产生了兴趣,“可能会出现激烈的价格战”。

  美国大屠杀纪念馆的历史学家彼得布莱克说,这份名单纠正了小说和电影中对辛德勒的错误描述,例如相信只有一份名单。“辛德勒雇佣了许多工人和强迫劳工,在一段时间里,他承担起了保护这些劳工生命的道德责任,阻止了纳粹对他们的屠杀。”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21/n382192760.shtml report 1160 即将被拍卖的“辛德勒的名单”的原件。来源:中国日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月20日报道,18日晚间,奥斯卡辛德勒的一份名单原件被放到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上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