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张春贤:现代文化对新疆发展至关重要

来源:亚心网 作者:张迎春
原标题 [张春贤会见蔡武一行时说现代文化对新疆发展至关重要]

  亚心网讯(记者张迎春) 20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乌鲁木齐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三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活动的文化部部长、第三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组委会名誉主任蔡武一行。

  张春贤说,第三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能够如期举行,与中央及各部委、兄弟省区和各位艺术家对新疆的支持分不开。第三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的举办是对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它向世界打开了一扇了解新疆的窗口。

  张春贤说,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无论是经济社会的发展,还是民生的改善,都验证了现代文化对新疆发展至关重要。文化是引领新疆发展的灵魂,是奠定长远发展的重要基础。从三届舞蹈节各族群众的关注度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新疆各族群众对文化的渴求、欣赏,对文化的新期盼,也可以看出新疆各族群众对弘扬传承优秀文化是兴奋的,对各国文化是包容、接纳的。文化是不分国界的,在一定意义上是共同的语言,共同的欣赏标准,共同的凝聚力和共同的友谊使者。

  蔡武说,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是文化部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共创的一个国际文化交流品牌,目的就是通过新疆多民族灿烂的文化艺术来反映中华民族走向文化强国过程中文化艺术的繁荣,同时也把舞蹈节作为一个平台,加强同中西亚乃至同世界各国文化艺术的交流,促进世界文化多样性的发展。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正在成为我国对外文化交流的一个重要品牌。

  自治区领导努尔·白克力、努尔兰·阿不都满金、车俊、韩勇、朱海仑、白志杰、尔肯江·吐拉洪等参加会见。

news.sohu.com false 亚心网 https://news.iyaxin.com/content/2013-07/21/content_4113527.htm report 819 亚心网讯(记者张迎春)20日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在乌鲁木齐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三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活动的文化部部长、第三届中国新疆国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