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人超3/4为“月光族” 近半储蓄不到800美元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美国人超3/4为“月光族” 近半储蓄不到800美元]

  人民网7月21日讯 据 CNN20日报道,理财网站Bankrate.com公布一份最新调查显示,超四分之三(76%)的美国人是需要依赖月薪过活(living paycheck-to-paycheck)的“月光族”,他们很少或几乎没有紧急储蓄金。约有22%的人储蓄不足可应付紧急情况支出的100美元。更有46%的人储蓄不到800美元。

  换句话说,不到四分之一的美国人有足够的储蓄基金来应付6个月以上的开支(例如,突然失去工作需要的缓解金、紧急医疗金,或其它突发事件备用金)。该调查还显示,约有一半的受访者没有三个月以上的紧急备用金,三分之一的人则完全没有储蓄。

  资深金融分析师麦克布莱德指出:“这些现象很令人失望。没有什么方法比知道你有足够的钱可应付生活上的突发状况更能帮助你安心入眠的。尽管在过去三年中,消费者调查报告中公布显示,整体上美国的工作更安定,有更高的资产净值和更好的整体财务状况。但更令人失望的是,储蓄率几乎没有改变。”

  进行这项调查的网络银行CashNetUSA提到,他们近期针对1000人进行的民调发现,约有22%的人储蓄不足可应付紧急情况支出的100美元。更有46%的人储蓄不到800美元。受访者表示如果扣掉债务、房贷、车贷和小孩保险等相关开支后,就没有多余的钱可以节省下来了。

  CashNetUSA行销总监梅根?斯塔顿表示:“真的没有太多的改善,事实上情况没有好转过,经济持续停滞,在紧急情况下100美元是无法帮助你做任何事的。”(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3/0721/c1002-22268832.html report 763 人民网7月21日讯据CNN20日报道,理财网站Bankrate.com公布一份最新调查显示,超四分之三(76%)的美国人是需要依赖月薪过活(livingpayc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