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上演浪漫烟花求婚 女孩激动热泪盈眶(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州上演浪漫烟花求婚 女孩激动热泪盈眶(图)]
广州上演浪漫烟花求婚 女孩激动热泪盈眶(图)
  21日晚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上演了一场浪漫的烟花求婚。班先生通过网购获得浪漫求婚夜产品,送给女友一份大大的惊喜。据悉,暑假期间,园区推出“浪漫求婚夜”定制服务,以烟花秀帮助情侣实现爱情计划。 刘卫勇 摄
广州上演浪漫烟花求婚 女孩激动热泪盈眶(图)
  21日晚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上演了一场浪漫的烟花求婚。班先生通过网购获得浪漫求婚夜产品,送给女友一份大大的惊喜。据悉,暑假期间,园区推出“浪漫求婚夜”定制服务,以烟花秀帮助情侣实现爱情计划。 刘卫勇 摄

  中新网广州7月21日电(王华 晓丹)21日晚广州长隆上演了一场浪漫的烟花求婚。班先生通过网购获得浪漫求婚夜产品,送给女友一份大大的惊喜。

  7月21日晚19:15,长隆欢乐世界的欢乐大巡游如期举行,当行至中心演艺广场终点站时,大屏幕突然播放一段情侣的甜蜜照片视频。当视频中的女主角杨小姐目瞪口呆之时,长隆吉祥物卡卡虎牵起她踏过红地毯,缓缓踏上特别搭建的心形舞台。只见班先生在手持99朵玫瑰朝着与他交往7年的女友走来,发起求婚攻势。此时,杨小姐已经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嫁给他!嫁给他!”在现场观众的起哄声中,班先生应声单膝跪下,紧握女方的手,含情脉脉地问道:“没想到吧?你愿意嫁给我吗?”女孩使劲点头。

  循众要求,这对爱侣献上深深一吻。与此同时,一簇烟花划破星空,在激昂的音乐中,一朵朵绚丽的烟花轮番绽放,刹那的永恒,满载浓浓的祝福。杨小姐激动得热泪盈眶,与未婚夫偎依着观赏长达8分钟的烟花表演。

  据了解,班先生和杨小姐是大学同学,爱情长跑达7年之久,而他们爱情之旅也是从长隆开始。“那天我们碰巧各自去长隆欢乐世界玩,下着雨,我看见她没有带伞,在雨中奔跑,就情不自禁地给她撑伞,很幸运,这一撑就是7年了!”当班先生看到某网站携手长隆推出浪漫求婚夜产品抽奖活动时,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报了名。“没想到真的被抽中了!我们太幸运了!”杨小姐在璀璨烟花秀中接受了男友精心准备的求婚,激动的说“感觉太梦幻了!这一刻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据悉,7至8月期间每逢周五、六、日,长隆欢乐世界以与某网站联合推出“长隆超级浪漫求婚夜活动礼包”的定制化服务,帮助情侣实现爱情计划,整个暑假期间共准备10份这样的“大礼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21/5066310.shtml report 1793 21日晚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上演了一场浪漫的烟花求婚。班先生通过网购获得浪漫求婚夜产品,送给女友一份大大的惊喜。据悉,暑假期间,园区推出“浪漫求婚夜”定制服务,以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