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一超市两人演双簧 诈骗财物近万元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 [济南一超市两人演双簧 骗的财物近万元]
  齐鲁网7月21日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济南市堤口路的一家超市里,三个刚到济南的湖北人以丢钱包的方式骗人钱财。三人合作默契,一人捡钱、一人帮腔,还有一人负责放风,没想到刚得手不久就被抓了个正着。

  受害人选东西的时候,一男一女过来称捡到了一个钱包,问受害人掉没掉钱包。

  王女士提议把捡到的钱包交给超市前台,男子却不同意,一旁的女子也在不停的帮腔,并劝说王女士不要说话,由她跟男子交涉。

  在商量好一人3万块钱之后,因为钱包里有外币不好分,两人就提议去银行换钱。每人都将身上的财物放进同一个小包锁起。

  原来,女子的包内已经准备好一个同样的小包,包里塞着报纸、纸杯等物品。等掉包后,女子就把钥匙交给了男子,而小包则由王女士保管。

  王女士称,当时觉得包里不对劲,感觉包里没有东西一样,后来打开一看,钱被掉包了。

  两个嫌疑人说,他们曾在深圳以同样的手法骗过钱,来到济南刚刚4天,这还是头回得手。他们一般会选在超市或者街上作案。

  据了解,他们共骗得王女士金佛、戒指、手机、银行卡等财物,总价值进万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延伸阅读:婚介所谎称富婆选夫诈骗钱财 交往先拿磨合费(图)单身母亲“脚踏N条船”骗钱 多名被骗者称谅解烟台“老千”出新 “改造”福彩刮刮乐中奖骗钱青岛一男子用日租房年租骗钱 每次出面都要换装(图)毕业季二房东骗钱最普遍 检察官:不要盲目签约
news.sohu.com false 齐鲁网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3/0721/1604533.shtml report 816 齐鲁网7月21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济南市堤口路的一家超市里,三个刚到济南的湖北人以丢钱包的方式骗人钱财。三人合作默契,一人捡钱、一人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