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人团伙冒充“同性恋”约见网友实施抢劫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蔡艳荣 张丽锋 王思渊
原标题 [5人团伙冒充“同性恋”约见网友实施抢劫]

  本报讯(记者蔡艳荣 通讯员张丽锋 王思渊)冒充“同性恋”约网友见面,然后再实施抢劫。近日,王某某等五人因涉嫌抢劫被新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3年4月底,王某某在互联网上发现一个男同性恋者网站,于是产生了假冒同性恋者的身份在网上交友获取被害人信任,再进行抢劫财物的想法,并且自认为被害人碍于同性恋的身份不会报警。王某某将此想法向蒙某、贾某等4人提议,几人一拍即合。5月4日1时,王某某、贾某等三人通过QQ联系被害人李某,约定在某小区李某家中见面,三人持刀威胁李某并用胶带捆绑手脚,抢劫现金400元、一部三星手机和银行卡。三人逼迫李某说出银行卡密码后到银行自动柜员机支取现金6000多元。

  5月20日21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蒙某等三人通过QQ联系被害人张某,约定在张某家中见面。23时许王某某、蒙某等三人来到张某家中。三人持刀威逼,将张某摁到床上,捆住手脚,当场抢走现金600元、一部苹果手机、一部诺基亚手机、一部联想笔记本电脑和银行卡。王某某等三人逼迫张某说出银行卡密码后支取现金5700元。

  办案检察官提醒群众,现在网络交友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的交际途径和渠道,尤其受到年轻人的欢迎,在享受网络带给我们时尚、便捷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在这个虚拟世界里,良莠并存,隐藏着恶意、欺骗甚至是犯罪企图。不要轻信他人,过多透露自己的信息。在没有经过充分了解,掌握对方真实信息的情况下,尽量不要和对方见面。对于约定时间、地点一定要谨慎选择,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谨防引狼入室,招致自身受到不法侵害。

news.sohu.com false 燕赵都市报 https://epaper.yzdsb.com.cn/201307/22/449751.html report 807 本报讯(记者蔡艳荣通讯员张丽锋王思渊)冒充“同性恋”约网友见面,然后再实施抢劫。近日,王某某等五人因涉嫌抢劫被新华区检察院批准逮捕。2013年4月底,王某某在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