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欢乐谷过山车两次骤停 游客被悬挂20米高空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 [沪欢乐谷过山车两次骤停]

  据《上海商报》报道 昨天下午13点许,上海欢乐谷内最为知名的“谷木游龙”过山车突发故障骤停,导致多名游客悬在20米高空动弹不得受惊不小。最终所有受困的24名游客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从轨道旁的楼梯徒步撤离,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目击者描述,事发时“谷木游龙”为双车运行,其中一辆过山车正处于向30米顶点爬升阶段,而另一辆则在等待,每辆过山车都满载了12名游客。

  然而,就当第一辆过山车几乎接近顶点即将向下俯冲时,突然发生故障骤停,12名游客被困在距离地面近20米的高空,进退两难,受到不同程度惊吓。

  经上海欢乐谷方面昨日透露,昨天下午1点左右“谷木游龙”项目出现报警,先后两次停机,致使车辆停至提升段约20米处。维修人员接警立即抵达故障地点,耗时约3分钟,便将过山车上的24名游客全部安全撤离到地面。

  维修人员排查后发现,此次故障原因为刹车传感器异常所致,造成系统报警并保护性停机。原因查明后,维修人员立即抢修,更换配件,经多次试车于15:30分开放该项目接待游客,此后正常运营再未发生异常。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7/22/content_11518.htm report 1935 据《上海商报》报道昨天下午13点许,上海欢乐谷内最为知名的“谷木游龙”过山车突发故障骤停,导致多名游客悬在20米高空动弹不得受惊不小。最终所有受困的24名游客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