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齐秦微博称“父母被截访”引猜测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齐秦微博称“父母被截访”引猜测]
  南都讯 记者张书舟 实习生黄永捷 7月15日凌晨2时30分,歌手齐秦的认证微博突然发了一条访民求助的微博,引发网友“被盗号”的猜测。昨日23时左右,齐秦删掉了这条微博。

  这条微博删除前已被转发近万次,内容为“求关注,我父母上访失去联系,我祈求他们仅仅是被截访了,关黑监狱了,但是我不得不担忧他们的生命安危,因为我们总是一次次低估了当地政府的无耻和大胆。跪求转发万分感激,父亲的简单案情是和当地政府的经济纠纷,2005年至今拘留20多次,劳教四次。”

  齐秦发上访求助微博,很快就引来网友猜测。网友“选择离开这里”评论,“不会吧?齐秦的父母都去上访了?”“渴望活力的小马”问道,“这是真的吗?这样的事居然会在你身上发生?天啊!”

  事实上,在这条微博中,有一个链接指向一个名为“梁毅静”的网友微博。

  她的微博中也有与齐秦微博上相似的内容:“父亲梁茂荣59岁,母亲盛怀芳60岁,均为安徽省灵璧县高楼镇人士。父母均没有精神疾病,没有心脏病、高血压等暴毙性疾病,没有抑郁症。因为父亲梁茂荣的冤案,夫妻二人于2013年7月2号上访,7月7号和家人失去联系。望好友帮忙转发寻找,提供线索者,全家感恩戴德……”

  “梁毅静”昨晚对南都记者表示,她也不清楚齐秦为何发上述微博,直到有记者向她询问,她才知道此事,但她确曾把上述内容通过私信发给齐秦过。“我本人是齐秦的粉丝,平时爱听他的歌。”她说,自己在7月8日左右求助了很多网络名人,“我知道他们可能看不到,也可能不会回应,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件很大的事。“梁毅静”告诉南都记者,她母亲已经回家,父亲还在拘留所中。

  对于齐秦这条微博是其本人发的,还是被盗后他人发的,“梁毅静”称不知情。南都记者向齐秦新浪认证博客中公布的经纪人金明学求证,未获回应。

  昨日23时左右,齐秦删掉了上述求助微博。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7/22/content_1900158.htm report 1014 南都讯记者张书舟实习生黄永捷7月15日凌晨2时30分,歌手齐秦的认证微博突然发了一条访民求助的微博,引发网友“被盗号”的猜测。昨日23时左右,齐秦删掉了这条微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