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约见葛兰素史克高层 后者承诺降药价

来源:公安部
原标题 [公安部约见葛兰素史克总公司高层代表]

  近日,公安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北京约见葛兰素史克总公司分管国际事务的总裁AbbasHussain等一行。

  公安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部分高管人员,为推高药价、扩大销售,牟取不当利益,勾结关联企业大肆实施贿赂犯罪活动,不仅严重违反中国法律,而且严重扰乱市场秩序,严重侵害中国广大患者切身利益。该负责人要求,葛兰素史克总公司应当正视所承担的义务和责任,认真履行致歉声明中的承诺,全面配合中国警方的调查行动。希望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尽快恢复生产和正常的经营业务。

  AbbasHussain再次代表葛兰素史克总公司致歉,并表示葛兰素史克总公司完全支持中国政府反腐败的决心和行动,将全力支持和配合中国警方的调查,并将积极改进原有的业务和操作模式,为中国患者得到更好地救治作出自己的努力。

  会见后,葛兰素史克公司再次发表声明。声明称,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的部分高管,他们熟悉公司的运作体系,可能会通过逃避公司流程和监管进行不当操作,触犯中国法律。葛兰素史克公司绝不能容忍此类行为。葛兰素史克公司全力支持中国政府根除腐败的决心。我们会继续积极配合公安部门的工作,并根据调查进展采取所有必要的行动。我们全力支持中国政府的医疗改革,并已准备好与中国政府合作,为使中国患者得到更好的救治做出自己的努力。我们正在积极研究我们在中国的运营模式,希望为中国经济、医疗和环保目标以及满足人们的需求做出重要的贡献。此外,我们计划通过调整运营模式,降低药品价格中的运营成本,从而让更多中国患者获得高质量的葛兰素史克公司的药品。

  相关评论:

  环球时报:葛兰素史克是所有行贿者的殷鉴

  跨国药企葛兰素史克图财害命

news.sohu.com false 公安部 https://www.mps.gov.cn/n16/n1237/n1342/n803715/3850430.html report 2209 近日,公安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北京约见葛兰素史克总公司分管国际事务的总裁AbbasHussain等一行。公安部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葛兰素史克中国公司部分高管人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