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媒热炒解放军“再次越境” 称双方相互示警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印媒热炒解放军“再次越境” 称双方相互示警]

    【印度CNN-IBN电视台网站7月21日报道】 题:陆军消息人士说,中国军队跨过拉达克的实际控制线陆军消息人士说,约50名中国军人跨过了拉达克的实际控制线。

  这些消息人士说:“确实有不到50名中国军人闯入了那一地区。”

  这是中国军队又一次侵犯实际控制线。

  消息人士说,双方相互示警,但随后均撤回各自驻地。陆军消息人士说,导致闯入的原因是双方对实际控制线位置的理解有分歧。

  【《印度斯坦时报》网站7月20日报道】题:中国军队再次跨过拉达克边境,并携带要求印度撤离该地区的标语龙又有动作了。本周有两天时间,中国军人据消息人士估计有多达100人跨过了拉达克东部地区的实际控制线,他们携带着要求印度撤离被占领土的标语。

  这一侵入行动发生在16日和17日。虽然中国军人在与印度军人进行面对面的对峙后返回了他们的驻地,但此事事关重大,引起了国防部、外交部和总理办公室的注意。

  侵入事件使这两个亚洲大国之间的紧张关系升温。中国多次跨境突袭,并交替发表好战与和解的言论。国防部长安东尼本月早些时候曾到北京访问。

  上述面对面对峙持续了两天时间,其间一辆中国车辆抛锚。一位高官说,事态在18日恢复了正常。

  印度方面要求地区指挥官在斯潘古尔山口召开会议,印度高层决策机构中国研究组织也正在召集会议。中国研究组织的成员包括来自外交部、内政部、国防部以及研究分析处等情报机构的高层官员。

  6月中旬,中国人民解放军拆除了印度陆军安装在拉达克久马尔地区的一个闭路摄像头。自双方在德普桑平原发生对峙后,久马尔一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关注重点。这场对峙持续了21天,于5月5日终结。久马尔还曾遭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直升机的空中进犯。

  高级官员说,在过去两个月,阿鲁纳恰尔邦(即我藏南地区本网注)、甚至锡金都报告了中国军队跨过实际控制线并发生对峙的事件。

  【美国全球之声网站7月20日报道】题:印中边界紧张局势在拉达克升级印度和中国在拉达克地区实际控制线一带的边界紧张局势远未平息,事实上却在不断升级。同时,中国对印度提出的抗议置之不理。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中国军队越过拉达克东部地区的实际控制线,高举要求印度撤离被占领土的横幅。

  此次入侵事件发生在16日和17日。尽管中国军队在与印度军队正面对峙后返回了自己的驻地,但这一事件非常严重,有关方面已向总理办公室、国防部和外交部进行了汇报。

  一切始于今年4月,当时中国军队越过实际控制线,在印度所说的印度领土上安营扎寨。中国边防军一个排在深入印度领土10公里的地方搭建起帐篷,俯瞰两国边界西段拉达克地区的斗拉特别奥里地。

  中国人声称,严格说来他们越过实际控制线深入印度境内10公里的做法没错,因为印度在东段的越界行为次数更多。中国还表示克制住了自己的情绪,没有制造噪音,因为希望发展睦邻友好关系,但如有必要将采取自卫行动。

  印度素以欺负小邻居而闻名,但印军在对中国军队采取行动方面却犹豫不决。

  【中央社新德里7月21日电 】 印度媒体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约100名士兵上周越界进入北疆拉达克,两军“面对面遭遇”对峙两天,事件惊动印度政府最高层。

  印度国防部长安东尼7月初抵北京,为7年来正式访大陆的印度防长。在与大陆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会谈后,他对会谈结果表示满意。两国正就中方先前提出的一项新边防合作协议讨论中。

  两军四五月间在拉达克也发生21天“帐篷对峙”,两国关系一度紧张。印方当时称解放军进入拉达克斗拉特别奥里地段领土19公里。

  印方表示,过去3年解放军越界逾600次。

  (来源:新华国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7/22/c_125042046.htm report 2002    【印度CNN-IBN电视台网站7月21日报道】题:陆军消息人士说,中国军队跨过拉达克的实际控制线陆军消息人士说,约50名中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