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挪威女子迪拜遭性侵害后反被判刑 称不后悔报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挪威女子迪拜遭性侵害后反被判刑 称不后悔报案(图)]
达利夫资料图
达利夫资料图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中央社”21日报道,挪威女室内设计师达利夫(Marte Deborah Dalelv)在迪拜遭到性侵向警方报案,却反遭判刑16个月。尽管如此,达利夫却表示,只要她的例子能提醒、保护其他人免于类似遭遇,她不后悔报案。

  据报道,24岁的达利夫今年三月到迪拜出差,期间有天晚上与同事外出遭到性侵。法院17日判决达利夫16个月监禁,因为她发生婚外性行为、饮酒以及陈述不实。达利夫称,一名男同事将她拉到他的饭店房间,两人喝了点酒,她后来问他能否帮她回到她的房间后,同事却对她实施性侵。

  24岁的达利夫暂时获释,条件是上诉结果出来前,她得呆在迪拜的挪威基督教中心。被询及是否后悔报案,达利夫表示不后悔。她说:“只有真相能帮助我撑过去。”

  这则新闻在挪威占据大幅媒体版面,引发对迪拜司法制度的质疑。迪拜以洋派生活风格吸引大批移居者和游客,但性和酒精相关法律保守,却鲜为人知。

  挪威外交部长艾德提出抗议称:“我们认为这是令人完全无法接受的判决,违反人权和正义的基本精神。”

  在阿联酋及其他部分采用伊斯兰法律的国家,性侵定罪需要一方承认有罪,或4名成年男性目击者的证词。在达利夫之前,也曾有不少女性遭性侵、报案,最后反遭判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7-22/5067334.shtml report 2288 达利夫资料图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中央社”21日报道,挪威女室内设计师达利夫(MarteDeborahDalelv)在迪拜遭到性侵向警方报案,却反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