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亚空难3位中国死者家属共同委托纽约律师维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韩亚空难三位中国死者家属共同委托纽约律师维权]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韩亚空难中罹难的三位死者叶梦圆、王琳佳与刘易芃的家属已经聘雇了“Kreindler & Kreindler LLP”律师事务所,将由此律师事务所的2位律师泰瑞空(Anthony Tarricone)、格林(Justin Green)以及另外一位华裔律师牛伟立(William Niu)组成律师团,为三位死者进行空难维权与索赔。据泰瑞空律师表示,针对这个案件,“首先,他们会调查清楚事故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以及谁要为此次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发生的空难事故负责。”

  泰瑞空律师此前对媒体表示,针对此空难,他认为有一些“严重疑问”(serious questions)需要得到解答。泰瑞空解释道,“严重疑问”指的是叶梦园的死亡原因。其实在验尸报告对外公布之前,验尸官就已经将结果告知了叶梦园的家属及泰瑞空律师。据验尸报告显示,在叶梦园被消防车碾压的时候她还活着。为什么飞机失事后尚有气息的叶梦圆会被赶来救援的消防车辗压致死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对于叶梦圆的情况,我们正试图向消防部门进行了解,就是飞机失事原本生还的她怎么会被消防车辗压致死,不过坦白说,我们还有很多细节需要了解。”

  针对此次韩亚空难的责任归属问题,泰瑞空表示:“此事故的责任方可能不止一个。韩亚航空肯定是其中之一,我们正在依照不同的角度对此事故进行了解,但是现在我们并没有掌握全部的信息,就此作出责任归属的结论可能还显不成熟。我们现在也在调查飞机上的系统,航空公司,机长以及其他空服人员。”

  泰瑞空透露,三位死者的父母将于不久后回到中国,至于什么时候离开,他并不清楚。他表示,回国后,律师也会与三位死者的父母就案情进展保持密切联络。律师还表示,三位死者的父母现在心情仍然十分悲痛,白发人送黑发人无疑是最让人心碎的事情。

  泰瑞空说,这次获得家属的委托,全赖华裔律师牛伟立从中牵线。牛伟立曾经担任华美律师协会执行总裁。

  7月6日发生在旧金山国际机场的韩亚航空空难事故总共有3人遇难。三位死者都是来自于浙江江山中学的同学,叶梦圆、王琳佳与刘易芃。叶梦圆与王琳佳在事故当天被确认死亡。刘易芃重伤入院后于12日被宣布不治身亡。在18日公布的验尸报告指出,叶梦圆是被到飞机失事现场救援的消防车辗压致死的。(李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22/5067658.shtml report 1135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韩亚空难中罹难的三位死者叶梦圆、王琳佳与刘易芃的家属已经聘雇了“Kr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