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机军演出状况 4枚炸弹紧急投入大堡礁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美军机军演出状况 4枚炸弹紧急投入大堡礁]

    人民网7月22日讯 美国两架战斗机在澳大利亚进行军演时出状况,被迫将4枚炸弹投入大堡礁海洋公园,但炸弹并没有爆炸。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援引美联社消息,美国第七舰队于20日发表声明,两架鹞式AV-战斗攻击机于16日从两栖攻击舰“邦霍姆·理查德”起飞后,在昆士兰岸外各将一枚无活动力和一枚未含炸药的炸弹投入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单的大堡礁海洋公园。



  声明表示,4枚炸弹落入的位置距离珊瑚礁群有50多公尺之遥,均没有爆炸,对大堡礁造成的损害已尽量减到最低。

  报道称,隶属于海军陆战队第31远征队的两架战机,原本是要将炸弹投入汤森岛的炸射演习场,但后来因场地的危险因素尚未清除而放弃投弹。

  美国海军表示,军演中,两架战斗机在起飞后不久就出现燃油不足的问题,飞行员意识到载着炸弹将无法降陆,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唯有进行紧急弹射,将炸弹投掷入海洋公园。

  美国和澳洲每两年举行一次代号为“护身符军刀”的联合军演。此次事故是在本年度美澳军演进入第二天时发生。此次演习将持续三周,两国共派2.8万名军人参与。

  美国海军和陆战队将同澳洲当局联手调查这起事故。

  环保和反战活动人士邓斯坦指出,此次事故证明美军“不可靠”。他表示,美军在炸大堡礁,却说要保护那里的生态,这让人看清了事实。

  大堡礁在澳洲东北海域,绵延2000多公里,是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群。(张洁娴)

  作者:张洁娴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military.people.com.cn/n/2013/0722/c1011-22273746.html report 2121    人民网7月22日讯美国两架战斗机在澳大利亚进行军演时出状况,被迫将4枚炸弹投入大堡礁海洋公园,但炸弹并没有爆炸。据新加坡联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