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民调显示菲总统执政三年多数民众对其满意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菲民调显示菲总统执政三年多数民众对其满意]
  【据台湾“中央社”7月22日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执政迄今已逾3年,相当于任期的一半,最近公布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他的施政满意度仍然维持高档,每四名菲律宾民众当中,就有三人认同他的表现。

  2010年6月底上任的阿基诺三世在22日中午发表第4次的国情咨文,民调机构社会气象站(SWS)同时公布6月底所作的调查,76%受访民众满意他的施政表现,只有12%对此持不同态度,净满意度为“+64”(满意者比率减去不满者的比率),依评量对照表为“非常好”。阿基诺三世的最新施政净满意度高于2013年3月的“+59”以及2012年12月的“+55”。

  调查也显示,约40%的民众相信阿基诺三世将成为一名成功的总统,13%认为他会是个失败者,有47%的民众称现在评断为时过早。高收入族群对阿基诺三世的施政净满意度达“+75”,但即使是贫民也给他“非常好”的评级,乡村地区对他的满意度更是创下了新高,净满意度达“+70”。

  报道称,阿基诺三世上任后推动“走正路”政策,民调结果一直处于正面,菲律宾政治暨选举改革研究所执行长卡席普(Ramon Casiple)说,他对最新调查结果不感惊讶,阿基诺三世执政三年,民众心中已有定见,整体而言,多数人认为阿基诺三世“在做事”。

  据报道,这份调查是于6月28日至30日所作,以面谈方式访问了1200名菲律宾人,误差值为正负3%。

  调查期间,菲国热门议题为:与中国就南海主权争议展开的口水战、菲政府同意美日等盟友使用菲国军事基地、菲政府尝试营救即将被中国处死的携毒犯等。(实习编辑:陈思睿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58186.html report 801 【据台湾“中央社”7月22日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三世执政迄今已逾3年,相当于任期的一半,最近公布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他的施政满意度仍然维持高档,每四名菲律宾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