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开发商与拆迁户纠纷引斗殴 城管背黑锅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纠纷引斗殴 城管背黑锅]

  晨报96101现场新闻(首席记者 王彬 实习记者 铁瑾)昨日,一条关于北京城管暴力执法的微博热传网络,截至记者发稿时,转发量已超三万条,评论数也已过万,且绝大多数均为对城管谴责讨伐之声,而经多方求证,城管这回是替人背了黑锅。

  昨日早晨10时许,新浪微博博主“赖小特特”发布消息称,亲眼目睹城管暴力执法,据他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数名身着白色短袖制服的青年男子将一疑似小贩者扭压在一辆三轮板车上,后脑、脊柱等致命部位暴露无遗。

  微博发出后,立即在网上迅速转发,评论者纷纷对城管的行为予以谴责。记者随后致电海淀城管监察大队,宣传科工作人员向记者澄清微博中打人者绝非城管,据他了解该群殴事件的冲突双方为附近房地产开发商和待拆迁商户,同时重申城管有统一的蓝色制服和徽章。

  昨天下午,记者找到位于索家坟公交站附近的事发现场,周边商户证实了海淀城管的这一说法,同时找到当事者一方的开发商,开发商相关项目负责人介绍,起因是待拆迁房东纠集社会人员破坏工地,“对方先动手,而我们公司的保安处于被动挨打地位,三名伤者现仍在北大人民医院接受救治。”被问及微博图片中身着白色短袖制服的打人者,该项目负责人称与本公司无关,似为对方假冒。目前,北太平庄派出所和城管分队已介入这起纠纷的调查。截至昨晚9时30分,该微博转发已达3.7万余次,影响甚广。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6081/html/2013-07/23/content_237270.htm report 747 晨报96101现场新闻(首席记者王彬实习记者铁瑾)昨日,一条关于北京城管暴力执法的微博热传网络,截至记者发稿时,转发量已超三万条,评论数也已过万,且绝大多数均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