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雅安军分区原司令员张明调任成都警备区司令员

原标题 [宣布成都警备区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举行]

  来源:成都商报

  本报讯(成都日报记者 张魁勇 摄影 王熙维) 昨日,宣布成都警备区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举行。根据《现役军官法》规定和中央军委命令,刘继承同志达到服役最高年龄,退出现职领导岗位,原雅安军分区司令员张明同志调任成都警备区司令员。省军区司令员凌峰宣布中央军委命令和省军区党委关于张明同志党内任职的通知。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叶万勇,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成都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黄新初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万勇代表省军区对中央军委命令表示坚决拥护。他要求,成都警备区要始终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干劲、一流的作风,努力建设与全省“首位城市”、西部特大中心城市协调匹配的一流警备区,真正使各项工作走在前列、成为样板。一是着眼实现强军目标,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是着眼能打仗、打胜仗,不断提高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三是着眼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是着眼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干部队伍建设;五是着眼围绕地方中心工作,积极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黄新初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央军委命令表示坚决拥护,对刘继承担任成都警备区司令员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张明任成都警备区司令员表示欢迎。他说,今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警备区工作。希望警备区紧紧围绕省军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着眼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推进军事斗争准备,扎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铸牢强军之魂、聚力强军之要、夯实强军之基;着眼成都建设“首位城市”的发展责任,充分发挥工作队和宣传队的“双重作用”,积极投身“五大兴市战略”主战场,踊跃参与平安成都建设,坚决完成抢险救灾等重大任务,努力为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贡献力量;着眼为建设一流警备区提供坚强作风保证,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抓出“军地两线融为一体、同向同步整体推进”的警备区特色,努力在省军区部队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当好标杆。

  刘继承、张明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苗,副市长左正出席会议。成都警备区政委竹中强主持会议。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23/n382314269.shtml report 1178 来源:成都商报本报讯(成都日报记者张魁勇摄影王熙维)昨日,宣布成都警备区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举行。根据《现役军官法》规定和中央军委命令,刘继承同志达到服役最高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